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公务员

公务员

2016下半年四川阿坝州公务员考试公告

2016-10-27 08:12:04公务员229 收藏
阿坝州2016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等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我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
 

阿坝州2016年下半年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等规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省公务员主管部门批准,我州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的工作人员,下同)426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阿坝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abrsj.gov.cn/、四川人事考试网http://www.scpta.gov.cn/网站发布) :


  一、招考对象及报考条件


  (一)招录对象:


  招录对象中的“不限”是指: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要求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其中,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条件要求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并凭证书办理录用手续;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职位条件要求的国家承认学历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录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责任由本人自负。


  (二)招录范围:


  招录范围中的“阿坝州常住户口”是指:截至2016年10月26日,在阿坝州落户三周年以上,州外户籍考生在我州大中专及以上院校的集体户口不视为阿坝州户籍。


  招录范围中的“阿坝州生源地”是指:大学入学前(高考)的户籍所在地在阿坝州。


  (三)学历要求:


  学历中的“高中(中专)及以上”中的“高中(中专)”是指:必须在2016年10月26日前完成学业,取得毕业证书,且非在校在读学生。


  (四)报考条件:


  报考人员须符合报考公务员的基本条件。报考藏汉双语职位的,需根据职位要求的藏语语种,在进行网络报名前先到指定地点参加藏语口语测试(详见本公告第三条:报名及资格初审),口语测试合格者,方可登录指定网站进行报名。


  报考的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 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 年龄在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