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公务员

公务员

2016下半年四川攀枝花市人民警察考试公告

2016-10-27 08:12:07公务员227 收藏
  攀枝花市关于2016年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以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公务员局《关于20
  攀枝花市关于2016年公安机关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公务员录用规定(试行)》以及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公安厅、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公务员局《关于2016年下半年部分市州公安机关考试录用人民警察的通知》(川公局发〔2016〕18号),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我市决定面向社会公开考试录用人民警察22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本公告同时在四川人事考试网www.scpta.gov.cn、攀枝花市公众信息网www.panzhihua.gov.cn、攀枝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scpzh.lss.gov.cn、攀西人才网www.pxrc.com.cn发布):


  一、招考对象、范围及报考条件


  (一)招考对象及范围: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和符合职位条件的社会在职、非在职人员均可报考。其中,2017年高校应届毕业生必须在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其他人员必须在面试资格复审前取得职位要求的毕业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取得有关证书的,不予录用或不予进入下一步考录环节,责任由本人自负。


  (二)报考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年龄在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