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教师

教师

2017年山东省日照市岚山区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招聘简章(30名)

2017-08-16 21:57:34教师659 收藏
  2017年日照市岚山区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简章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7年8月16日讯:根据工作需要,受岚山区教育局委托,岚山区兴岚劳务派遣服务中心面向社会为其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30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应聘人员需具有岚山区户口

   2017年日照市岚山区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简章

  考考公务员网2017年8月16日讯:根据工作需要,受岚山区教育局委托,岚山区兴岚劳务派遣服务中心面向社会为其公开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30名,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

  2.应聘人员需具有岚山区户口或为岚山区生源。应聘幼儿园教师的人员需具备全日制普通专科及以上学历(现在岚山区内公办或注册民办幼儿园中连续任教满1年及以上的人员报考学历可放宽至非全日制普通学历专科及以上),并取得幼儿园教师资格证书。

  3.年龄35周岁及以下(1982年8月15日及以后出生);在岚山区内公办幼儿园或注册的民办幼儿园连续任教满1年及以上且仍然在岚山区幼儿园教师岗位工作的人员,年龄放宽到45周岁及以下(1972年8月15日及以后出生)。

  4.身体健康、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法律和政策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报考;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报考。

  二、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7年8月21日至8月22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2.报名地点: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综合服务中心二楼大厅窗口(岚山区财政局西邻)。

  3.报名咨询电话:0633—2607113;15969905793。联系人:郑经理。

  4.报名要求及资格审查:报名时携带《2017年日照市岚山区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含诚信承诺书)、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二级乙等及以上)、户口薄、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A4纸)、近期1寸同底免冠彩照3张。放宽条件的还需提供单位证明,并由区托幼办审核盖章。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委托他人报名者,被委托人应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指定专人负责资格初审工作,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信息资料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的缴纳考务费40元。

  报名结束后,审查合格人数达不到计划招聘人数2倍的,经招聘领导小组同意可按实有人数参加笔试、面试,根据考试考核情况确定是否聘用。

  三、考试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

  1.笔试。考试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和教育法律法规(占20%),幼儿教育专业知识(占80%)。笔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应聘人员的成绩,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

  笔试资料推荐:2017年山东省教师招聘考试权威复习资料[教育基础知识]

  笔试时间:2017年8月25日,上午9:00-11:00

  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考生请于2017年8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6:00到报名处领取准考证。

  2.面试。根据应聘人员的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照1:2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报考人数不足1:2的按实际报考人数直接参加面试。面试采用试讲的方式,试讲教材为学前教育学段教材。

  面试采用百分制计分,面试结束后当场向应聘人员公布。面试结束后,按照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总成绩和参加体检以及考察人员的名单在日照市岚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公布(网址:http://www.lsrs.gov.cn/,以下简称岚山区人社局网站)。

  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费按规定收取。

  四、考察体检

  根据应聘人员考试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考察、体检人选。招聘岗位应聘人员出现总成绩并列的,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人选。考生按比例折算后的总成绩不得低于60分,否则不能进入考察体检范围。

  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项目、标准参照有关规定执行。对考察体检不合格及其他原因形成的空缺,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对不按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自愿放弃应聘资格。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聘用及待遇

  经考试、考核、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经3天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选择用人单位,并与岚山区兴岚劳务派遣服务中心签订劳动合同,办理相关入职手续。招聘人员由各幼儿园管理,实行聘用制,聘期一年(试用期两个月),试用期满不合格解除劳动合同。聘用期满后,根据工作需要和考核情况,予以继续聘用或解除聘用。

  聘用人员工资待遇试用期工资1640元;聘用期月工资约为2100元(含个人承担的保险部分;其中基本工资1700元/月,考核工资400元/月),按规定缴纳养老、医疗、工伤、生育、失业等社会保险。

  聘用期间,如遇政策性清退,则按上级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六、其他

  本次招聘的相关信息在岚山区人社局网站及时发布。请考生随时关注,在整个招聘过程中,因个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受到影响的,责任自负。

  本简章由岚山区教育局和岚山区兴岚劳务派遣服务中心负责解释。

  附件:1.2017年日照市岚山区招聘政府购买服务幼儿园教师报名登记表

 

  日照市岚山区兴岚劳务派遣服务中心

  2017年8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