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3年下半年江西九江事业单位招聘拟聘用人员公示

2014-02-20 09:23:09事业单位87 收藏
  根据《2013年度下半年九江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目前建设局递补

  根据《2013年度下半年九江市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要求,根据“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目前建设局递补岗位已完成笔试、面试、体检、资格复审等程序。按照《公告》要求,将拟聘用的朱文勇进行聘用前的公示。

  以上拟聘用人员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www.jjrs.gov.cn/)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专栏,下载新就业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审批表(见附件)一式四份,于2014年2月26日前交予市建设规划局,经考核合格后由建设规划局于2014年2月27日前到到市人社局审核,办理聘用手续。

  监督、咨询电话:

  市人社局咨询电话:12333

  市人社局事业单位人事管理科:8211587

  此公告由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

  附件:  九江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普通院校大中专毕业生审批登记表(点击下载)

  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