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江苏苏州宿迁工业园区事业单位招聘启事

2014-03-30 16:53:46事业单位129 收藏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苏北工业化,实施“南北挂钩、合作共建”战略的重要载体。经苏州、宿迁两市政府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是省委、省政府推进区域协调发展,加快苏北工业化,实施“南北挂钩、合作共建”战略的重要载体。经苏州、宿迁两市政府协商,园区主要依托苏州工业园区运作,充分借鉴、吸收和运用苏州工业园区规划建设、环境保护、亲商服务、公共管理等成功经验,致力于打造“苏北一流工业园区”。园区规划面积13.6平方公里,规划总人口12.2万人。2006年12月,园区正式启动,2007年8月正式开工建设。

  七年多来,园区坚持科学开发理念,已投入各类建设资金31亿元,完成12.6平方公里“八通一平”高标准的投资环境建设,形成了设施、功能比较完善的发展形态和空间。截至目前,园区已引入台湾可成科技、日本尼吉康电子、江阴长电科技等多家知名企业,初步形成了电子电气、精密机械、新材料和新能源等相互关联、促进的较高产业层次;各类项目总投资超过200亿元,外资比例达50%,工业项目亩均投资强度326万元;取得了苏北、宿迁范围内30多项“第一、唯一”业绩,在全省37家南北共建园区中连续4年考核第一,并首家获批省级开发区,首家获准创建“省级生态工业园区”;获评宿迁唯一一家“省先进开发区”、“省电子信息产业特色基地”、“省模范劳动关系和谐园区”等称号。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名工作人员,各岗位将提供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和良好的发展机会,欢迎勤勉、敬业的有识之士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 业务骨干 1 名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35周岁以下(1979年3月1日以后出生);建筑工程类专业;熟悉建设工程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三年以上施工现场质量或安全监督工作经验。

  2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房地产交易管理中心 业务骨干 1 名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35周岁以下(1979年3月1日以后出生);房地产开发与管理、土地资源管理、经济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熟悉房地产行业法律、法规和规范、标准,能熟练操作使用常用数据库;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取得房屋登记官证或具有房地产交易管理工作经验者可优先。

  3 .苏州宿迁工业园区 环境监察大队 业务骨干1名

  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学位;35周岁以下(1979年3月1日以后出生);环境保护类专业;熟悉环境保护法律、法规、标准及应用;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较强的责任心和团队协作精神,具备独立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无色盲色弱、恐高或其他不适合现场监察工作的身体条件;具有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取得环境监察执法证或具有环境监察工作经验者可优先。

  二、报名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登陆 http://58.210.236.155:8000/ks/index.php 进行网上报名,并将个人简历、身份证、本科及以上学历学位证明(归国留学人员需提供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相关资格证书复印件各一份邮寄至:江苏省宿迁市苏州宿迁工业园区紫金山路12号江苏省苏宿人力资源开发有限公司(注明“应聘单位”及“应聘岗位”名称),邮编223800。报名截止时间为2014年4月4日恕不接待来人并不退回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