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4山东省龙口市考选毕业生考试公告

2014-03-30 16:55:20事业单位97 收藏
  根据《2014年山东省龙口市考选应届优秀毕业生简章》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   (一)最低

  根据《2014年山东省龙口市考选应届优秀毕业生简章》规定,现将面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面试资格审查

  (一)最低合格分数线

  市直A岗位笔试总成绩不低于60.00分;镇街区B岗位笔试总成绩不低于44.10分。

  报考A、B两个岗位的考生笔试成绩达不到公布的最低合格分数线,不能进入面试资格审查范围;高出最低合格分数线的,A、B两个岗位分别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经审查不具备报考条件的,取消其面试资格,因弃权或取消资格等原因造成的空缺,A、B两个岗位分别在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按笔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递补进行面试资格审查。

  (二)面试资格审查时间和地点

  面试资格审查时间:2014年3月30日8:30-17:00。

  审查地点:原龙口市人才市场(龙口市东莱街道通海路39号,东莱街道办事处北邻)。

  (三)有关要求

  1、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附后,笔试总成绩相同的,按基础知识能力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序),请本人根据简章规定准备好相关证明材料[学院党组织出具的学历证明,入党证明,学生表现鉴定材料,担任过院(系)以上学生会主席、研究生会主席证明,已经签订就业协议书的毕业生需出具用人单位同意报考证明等]、笔试准考证、《龙口市考选应届优秀毕业生报名登记表》、亲笔签名的《诚信承诺书》、身份证及复印件、本人近期正身免冠一寸彩照和日常全身五寸彩照各两张,按本通知要求的时间地点进行资格审查。凡未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证明材料或证明材料不全的,视为弃权。如面试资格审查与网上初审结果不一致,以面试资格审查结果为准。

  2、资格审查合格的考生,当场缴纳面试费70元,并领取“面试通知书”和“面试纪律要求”,享受减免面试考务费的考生,要按照简章规定出具相关证明。

  二、面试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面试时间:2014年4月2日(时间一天)。

  面试地点:龙口一中新校(具体地址:龙口市港城大道1007号,市政府西1500米)。

  (二)有关要求

  根据《2014年山东省龙口市考选应届优秀毕业生简章》规定,面试结束后,按笔试成绩占40%、面试成绩占60%的比例计算考试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尾数四舍五入),面试成绩将在龙口人事人才网进行公布。A、B两个岗位分别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与考察人员,依次等额体检、考察,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将在龙口人事人才网进行公布。

  三、体检

  (一)体检时间

  2014年4月3日早晨6:20,进入体检考察范围的考生到原龙口市人才市场(龙口市东莱街道通海路39号,东莱街道办事处北邻)大门前报到,统一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时间约一天。

  (二)体检项目、标准

  体检执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和《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等规定和《2014年山东省龙口市考选应届优秀毕业生简章》的规定。

  (三)体检要求

  1、体检时必须携带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书、本人身份证、体检费及近期2寸免冠彩照1张。

  2、体检费用600元左右(多退少补),考生个人负担。

  3、体检当天早晨空腹(不吃饭、不喝水)。有关事宜,请参照《体检须知》(附后)。

  (四)其他问题

  1、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允许提出复检要求。复检要求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七日内提出。复检应到指定的医院进行。复检只能进行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复检费用由提出复检要求的考生负担。

  2、参加体检的考生要服从组织,遵守纪律,听从工作人员和医务人员的安排,严格按照规定的程序和办法进行。体检考生无特殊原因,不得请假、迟到。弃权的考生必须写出书面材料,并由本人签字。体检过程中严禁与外界有任何联系,严禁家属等无关人员随同,也不得尾随体检人员所乘车辆,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违者取消录用资格并追究相关人员责任。如遇特殊情况,应及时向考务工作人员请示,不得擅自行动,不得私自与外界联系。

  咨询电话:18853562902

  监督电话:0535-8517368

  附件:

  1、龙口市考选应届优秀毕业生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市直A岗位).xls

  2、龙口市考选应届优秀毕业生参加面试资格审查人员名单(镇街区B岗位) .xls

  3、体检须知 .doc

  中共龙口市委组织部

  201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