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4年中国光大银行马鞍山分行诚聘英才

2014-03-30 16:56:15事业单位157 收藏
  2014年中国光大银行马鞍山分行诚聘英才  考考公务员网2014年3月28日讯:中国光大银行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和最具品牌的国有重点银行之一,马鞍山分行作为在安徽省内的

   2014年中国光大银行马鞍山分行诚聘英才

  考考公务员网2014年3月28日讯:中国光大银行是国内最具创新能力和最具品牌的国有重点银行之一,马鞍山分行作为在安徽省内的第二家市级分行,实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分配机制和完善的员工职业生涯培养计划,目前拟在含山县增设支行。现面向含山地区招纳贤才。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1、新建支行负责人

  从事金融工作5年以上,有基层行管理工作经验2年以上;熟悉本地市场;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有关法规,具备较强的组织管理、沟通协调和风险把控能力;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公司、小微业务人员(若干名)

  从事金融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公司业务、小微业务、国际业务,具有较强的营销能力和企业财务分析能力,客户资源丰富和营销能力突出者可优先考虑;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3、零售业务人员(若干名)

  从事金融相关岗位工作3年以上;熟悉银行个人理财、出国金融等零售业务并有相应的营销经验;客户资源丰富、产品综合营销能力突出者可优先考虑;年龄在35周岁以下,本科及以上学历。

  简章发布地址:考考公务员网(http://www.kkgwy.com/)

  二、报名期限及联系方式

  1、报名期限:2014年5月10日前。

  2、报名方式: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应聘人员登记表请见附件,并附1寸近期免冠照)及各类证书复印件按以下方式投递:

  (1)邮寄地址:马鞍山市花雨路109号中国光大银行马鞍山分行办公室收,邮编:243011;电话:0555-2118176;

  (2)电子邮件:应聘材料发至mas@hf.cebbank.com,并在邮件标题中注明应聘岗位。(附件小于2M)

  3、应聘材料代为保密,恕不退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