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
事业招考 教师招考 公务员 试题中心
您的位置: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2017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专题 1292名 2月20日起报名

发布时间:2017-02-14 22:31:24浏览次数:533次文章来源:互联网
收藏:
2017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信息汇总
2017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时间及方法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9:00至2月27日24:00

  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报名注意事项:

  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单位中的一个岗位进行报名,不能用新、旧两个身份证号同时报名,报名与考试时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报名时,报考者要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和相关说明,按照说明要求如实、准确填写报考信息的各项内容并上传电子照片(jpg格式,20kb以下),准确记住报名序号(报名序号是报考人员报名确认、下载打印准考证和成绩查询等事项的重要依据和关键字)。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2017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下载

  本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是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292名,具体招聘的单位、岗位、人数和条件详见2017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职位表

2017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报名条件及招考范围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5.符合岗位所需的其他条件;

  6.具备国家规定的该岗位所需的必要条件。

2017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时间安排

  报名时间:2017年2月20日9:00至2月27日24:00

  网上缴费时间:2017年3月3日24:00前

  领取准考证时间:2017年3月13日9:00起至3月17日24:00登录重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报名系统打印本人准考证

  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2017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科目及考试内容

  1、考试科目:公共科目笔试、专业科目测试

  2、考试内容:

  公共科目笔试内容如下:

  1.职员岗位、工勤技能岗位公共科目测试内容为《综合基础知识》。

  2.专业技术岗位分为教育类、卫生类和其他类,公共科目测试内容分别为:

  (1)教育类岗位:《综合基础知识(教育类)》,该科目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分值占70%)和《教育公共基础知识》(分值占30%)。

  (2)卫生类岗位:《综合基础知识(卫生类)》,该科目包括《综合基础知识》(分值占70%)和《卫生公共基础知识》(分值占30%)。

  (3)其他类岗位:《综合基础知识》。

  1.职员岗位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管理基础知识》,采取笔试方式进行,由市人力社保局统一组织。测试时间初定于2017年3月18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及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2.专业技术岗位、工勤技能岗位专业科目测试内容为本专业(行业)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由主管部门会同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市人力社保局负责指导、监督(测试时间、地点及方式见附件)。

  3、考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历年重庆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真题及解析汇总

  笔试资料推荐:

  2017年重庆市事业单位考试权威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2017年重庆市教师招聘考试《教育学》必考题库

  2017年重庆市教师招聘考试《教育心理学》必考题库

        2006-2016年重庆市市属事业单位考试《公共基础知识》真题试卷及答案【11套】

  4、面试注意事项:

  面试人选按面试比例,根据公共科目笔试与专业科目测试成绩之和从高到低依次确定,若最后一名面试人选成绩出现并列,则并列进入面试。

  面试比例为1:3的岗位,若因考生弃考或资格复审不合格达不到1:3的,则面试比例调整为不低于1:2。凡面试比例低于1:2的,相应递减招聘名额(递减后的招聘岗位名额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面试比例”公式计算,出现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或取消招聘,其中属急需紧缺人才的,经市人力社保局认定,可作为紧缺岗位开考。面试人员无法递减的,考生各科成绩需达到60分或不低于其他岗位进入面试人员的最低成绩。

  面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