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7年安阳市龙安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50名)

2017-09-05 20:27:05事业单位416 收藏
  2017年安阳市龙安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50名)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7年9月5日讯:为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加快培养一批优秀的党政干部和专业拔尖人才,建设一支素质精良、结构合理、配置均衡、运转高效的干部队伍,助推龙安区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

    2017年安阳市龙安区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50名)

  考考公务员网2017年9月5日讯:为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加快培养一批优秀的党政干部和专业拔尖人才,建设一支素质精良、结构合理、配置均衡、运转高效的干部队伍,助推龙安区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豫人社〔2015〕55号)、《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严肃事业单位进人纪律的通知》(豫人社〔2014〕32号)有关精神,经区委、区政府同意,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50名。为切实做好此次招聘工作,特制定本简章。

  一、招聘范围、对象和条件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专业、人数和资格条件详见《安阳市龙安区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附件1)。

  (二)应聘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符合报考年龄条件:大学本科生年龄29周岁以下(1988年7月31日以后出生),硕士研究生年龄33周岁以下(1984年7月31日以后出生);

  5.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6.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7.岗位所需要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报名应聘:

  1.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2.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人员;

  4.普通高等院校在校生;

  5.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二、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2017年9月4日,在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an.gov.cn)、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发布。

  (二)报名时间、方式和程序

  1.报名

  (1)报名方式和时间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进行。

  报名网址: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an.gov.cn)。

  报名时间:2017年9月13日9:00至9月16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应聘人员可在2017年9月13日9:00至9月16日17: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进入报名系统进行报名,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材料,并按要求上传本人电子照片(清晰、无变形,一寸近期正面免冠证件照,红底、蓝底、白底均可,JPG、GIF、PNG格式。利用图片软件制作时,图片大小宽为130像素,高度为160像素,最终效果以输出后的大小为准,宽高比例约为1.3:1.6,像素大小30kb以下)。

  应聘人员一律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每日报名情况统计次日在报名网站公布,报名结束后,报名人数与拟聘用人数不足3:1的岗位,按比例相应核减招聘岗位人数或取消招聘计划。取消岗位招聘计划的,报考该岗位的报考人员可改报其他岗位,不愿意改报其他岗位的,退还笔试考务费。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应聘人员报名时提交的信息和提供的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与招聘要求的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其聘用资格。

  (2)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资格初审时间截止到2017年9月17日17:00。应聘人员应慎重选报报考岗位,报考信息一经初审通过,不能更改。应聘人员在提交报考申请后,请及时登录报名网站查询资格初审结果。

  (3)网上缴费

  报考人员在资格初审通过之后至2017年9月18日17:00前登录报名系统缴纳考务费60元,未按期参加报名确认和缴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缴费成功后下载打印《安阳市龙安区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系统自动生成,以备现场资格确认时使用)。

  2.准考证打印

  通过资格初审并按规定缴纳费用的应聘人员,在2017年9月21日9:00至9月23日8:00期间登录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准考证(A4纸),打印时使用激光打印机或喷墨打印机,严禁使用针式打印机。准考证上必须打印出(报名系统自动生成的)照片,自贴照片无效,准考证无需盖章。报考者按照准考证上指定的时间、地点参加考试。笔试时需携带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两证缺一不可。

  (三)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职业能力测验》两科,每科满分均为100分。

  笔试成绩=《公共基础知识》成绩×50%+《职业能力测验》成绩×5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笔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职业能力测验]

  笔试时间:2017年9月23日上午,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打印为准。

  笔试成绩查询公告在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an.gov.cn)上公布。笔试成绩有缺考、作弊或一科成绩为零分的,不得进入下一环节。

  (四)面试

  根据报考同一岗位应聘人员笔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应聘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并列时,同时确定为进入面试范围人选。

  面试前,将进行面试资格确认。具体时间、地点在报名网站上公布。面试资格确认需提供的材料:《安阳市龙安区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本人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准考证、毕业证、学位证、学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签章的《毕业生就业协议书》或就业报到证原件。以上所有材料均须提供A4纸复印件一份。在职人员另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或辞职手续(“同意应聘证明”须所在单位领导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留学回国人员另须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和复印件(一式二份)。证件材料不全、不真实或与应聘岗位条件不相符的,取消面试资格。根据笔试成绩,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递补。

  面试为结构化面试,满分为100分。

  【面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复习资料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五)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每个招聘岗位人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考察人员。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招录的有关标准和规定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自理。体检在安阳市龙安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监督指导下,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在同岗位应聘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考试总成绩相同,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考察按照有关规定,由招聘单位和主管部门具体组织实施。

  放弃考察或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递补。

  (六)公示招聘结果

  按照考试总成绩、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在安阳市龙安区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longan.gov.cn)和人事人才考试测评网(http://www.etaa.com.cn)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办理聘用手续

  经过公示无异议后,按照规定程序在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有关手续。

  新聘用人员实行聘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为一年。试用期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新聘用人员最低服务期5年(含试用期),参加岗前培训。

  试用期满,经综合考核合格者,按照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正式聘用、定级手续;考核不合格者,由用人单位提出取消聘用意见,报聘用审批机关批准取消聘用资格。

  三、纪律与监督

  招聘工作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对弄虚作假,在招聘过程中作弊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其聘用资格。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特别提示:

  应聘人员在报考期间要保持通讯畅通,报名时留下的联系方式若有变化,要及时告知招聘主管部门,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出现任何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招聘主管部门无关。

  网上报名技术咨询电话:4001791796

  监督电话:0372-5022702

  点击下载>>>1-2.zip

  2017年安阳市龙安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表

  2017年安阳市龙安区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安阳市龙安区公开招聘

  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

  2017年9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