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7年怀化市麻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77名)

2017-10-09 21:28:31事业单位307 收藏
  2017年怀化市麻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77名)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7年9月30日讯:为加强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

    2017年怀化市麻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77名)

  考考公务员网2017年9月30日讯:为加强我县事业单位人才队伍建设,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关于进一步做好艰苦边远地区县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人社部规[2016]3号)》,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77名,具体的招聘岗位、资格条件等详见《麻阳苗族自治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一)(二)(三)》。

  三、招聘条件

  1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 、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无违法违纪行为;

  3 、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

  4 、年龄在18周岁(1999年10月16日前出生)以上、35周岁(1982年10月16日后出生)以下;

  5 、具有与招聘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国家承认的学历、专业和技能条件;

  6 、部分岗位限麻阳本县户籍(含生源地系本县的高校毕业生),户籍确认时间截止2017年10月19日;

  7 、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8 、下列人员不得报名应聘:

  ①在读普通高校全日制人员(在读的研究生不能以本科等学历报考,其他情形以此类推);

  ②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 ③服务期未满的特岗教师;

  ④本县在编的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⑤国家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应聘人员不得报考聘用后即构成《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第二十五条规定回避关系的招聘岗位:凡与聘用单位负责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或者近姻亲关系的应聘人员,不得应聘该单位秘书、人事、财务、纪律检查岗位,以及有直接上下级领导关系的岗位。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方式、时间、地点

  报名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报名时间:2017年10月16日—10月19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报名地点:县人社局2楼大厅(就业服务局人才市场)。

  (二)报名要求

  1 、按照公布的招聘条件和要求,应聘人员须持本人毕业证书以及“学信网”下载并打印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本、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二份报名。

  2 、报名时,根据招聘条件和岗位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初审。初审合格者,填写《报名登记表》,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交本人近期同底正面免冠半身一寸照片3张。报名考务费按物价部门核定标准收取(农村独生子女户、两女户凭相关证明或农村独生子女证免考务费,贫困户凭村及乡镇证明、低保户凭低保证免考务费)。

  3 、每一人限报一个岗位,每个岗位聘用计划数与实际报考人数开考比例不低于1:3,报名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经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报市人社局同意后,可降低开考比例到1:2或相应调整招聘计划。

  五、考试方式

  采取笔试闭卷考试+结构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方式。

  (一)笔试

  县政法委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办公室文秘、县民政局殡葬事务管理所办公室人员、县民兵训练基地文秘人员、经济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办公室文秘、文化旅游建设投资管理中心管理人员以及不限专业(经济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工程技术员除外)的招聘岗位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含写作)》

  【笔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写作备考资料

  2 、经济建设投资管理中心工程技术员以及其他事业单位招聘岗位笔试科目为相关岗位专业知识。

  笔试答题时限为120分钟,成绩按百分制计。领取笔试准考证时间为2017年11月8日、9日工作时间,领取笔试准考证地点在县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股(802室)。

  笔试时间:2017年11月11日上午9:00-11:00。

  笔试考点见准考证。

  (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

  报考花灯戏剧团演员和器乐表演岗位的人员全部进行专业技能测试;其他招聘岗位根据笔试成绩按1:2比例确定参加结构化面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当确定最后一个名额时,如果应聘人员出现笔试成绩分数相同的情况,且一并进入面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范围。

  如报考人数虽达到开考比例,但因笔试缺考、考生作弊取消成绩、考生自动放弃(以规定时间未领取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准考证为依据)致某岗位招聘人数与入闱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人数达不到规定要求的,从报考该岗位的考生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递补一次,使招聘人数与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人数达到规定要求;如无人递补或递补后仍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则按递补一次后(含无人递补)资格审查合格的实有入闱人数进行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招聘计划不核减。

  入闱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人数已达到规定比例的岗位,如出现考生临时缺考、违纪取消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和实际技能操作测试资格致实际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人数达不到规定要求的及不能形成竞争关系的,该岗位视为达到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比例,该岗位考生按笔试、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合成的综合成绩高低确定体检对象。

  1 、面试

  除报考花灯戏剧团演员和器乐表演岗位、乡镇卫生院岗位外,其他招聘岗位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成绩按百分制计。

  【面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复习资料

  2 、专业技能测试

  报考花灯戏剧团演员、器乐表演岗位采取专业技能测试,测试成绩按百分制计。

  3 、实际技能操作测试

  报考乡镇卫生院岗位采取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测试成绩按百分制计。

  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时间、地点见面试、专业技能测试、实际技能操作测试准考证。领取面试、测试准考证时间和地点将于笔试成绩公布后在“麻阳政府门户网”公告,请应聘人员随时关注“麻阳政府门户网”,有关事项不再另行通知。

  (三)成绩合成

  1 、 报考花灯戏剧团演员、器乐表演岗位,按笔试成绩占40%、专业技能测试成绩占60%的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专业技能测试成绩高低排名,专业技能测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考一次专业技能测试,加试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报考乡镇卫生院岗位,按笔试成绩占60%、实际技能操作测试成绩占40%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名,笔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考一次实际技能操作测试,加考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3 、报考其他招聘岗位,按笔试成绩占60%、面试成绩占40%比例合成综合成绩,综合成绩相同的,按笔试成绩高低排名,笔试成绩也相同,则加考一次面试,加考成绩高者排名在前。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考试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举办考前培训班。

  六、体检考核

  1 、体检。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分类分岗位,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等额确定体检对象。

  体检参照《国家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体检由县招聘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统一在县级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不参加体检者、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也不进行递补。体检结果由县招聘办及时进行公示。

  2 、考核。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核,主要考核其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遵纪守法等情况,同时对应聘资格条件进行复审。考核不符合要求的应聘人员,不予聘用,也不进行递补。

  七、聘用审批

  对经考试、体检、考核合格拟聘用的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照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办理有关进人进编手续。报考乡镇卫生院岗位人员由县卫计局根据工作需要分配到各乡镇卫生院(不含高村镇卫生院、高村镇城西卫生院);报考乡镇其他事业单位人员按综合成绩高低由应聘人员选择招聘岗位。所有新聘人员均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八、纪律要求

  1 、聘用单位负责人员和招聘工作人员在组织公开招聘事项时,涉及与本人有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近姻亲关系或者其他可能影响招聘公正的,应当回避。

  2 、严格工作程序,严格公开招聘纪律,公开招聘工作全程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进行徇私舞弊,对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工作人员和应聘人员,视其情节轻重,按照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九、其他事项

  1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参照《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执行。

  2 、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规定执行。

  3 、网上查询:“麻阳政府门户网”( www.mayang.gov.cn)

  “怀化人事考试网” (www.hhrsks.com)

  咨询电话:0745-5824401(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监督电话:0745-5822151(县纪委、监察局)

  附件1:《麻阳苗族自治县2017年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一)(二)(三)》

  附件2:《麻阳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2017年湖南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指导目录》

  麻阳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

  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二○一七年九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