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7年商丘市睢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50名)

2017-10-11 22:40:35事业单位536 收藏
  2017年商丘市睢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50名)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7年10月11日讯:为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满足睢县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结合我县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和县直全供事业单位

   2017年商丘市睢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50名)

  考考公务员网2017年10月11日讯:为推进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优化干部队伍结构,满足睢县事业单位用人需求,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河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规程》,结合我县实际,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和县直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乡镇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5名,县直全供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5名。相关要求见附件1(2017年睢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二、报考资格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1、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不限户籍,报考乡镇事业单位人员须是睢县户籍,其他报考人员须是商丘市户籍。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服从安排。

  3、具备报考专业岗位所必需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符合相应的学历、学位以及其它要求。

  4、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年龄在28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博士研究生年龄在32周岁以下。年龄截止日期为2017年10月31日。

  5、博士研究生不参加笔试,直接进入面试、体检考核程序。

  6、身体健康。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曾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涉嫌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曾在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5、在现单位服务期未满的;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报名时间和办法

  1、报名时间:2017年10月26日至10月28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

  2、报名地点:睢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睢县城关镇凤城大道一号县政府五楼508房间)。

  3、报名要求:

  (1)每个考生只限报考一个岗位。

  (2)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法进行。

  ⑶ 报名人员应提供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户口本等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留学回国人员凭本人有效身份证、我国驻外使(领)馆教育文化处(组)出具的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教育部出具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报名时交近期同版彩色免冠一寸照片5张。

  ⑷报名时需填写《2017年睢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可自行打印,所填信息必须真实无误,并提供有效的通讯方式。

  4、所招聘专业岗位的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专业类别岗位人数的比例不低于3:1,达不到3:1的,则相应核减拟招聘专业类别岗位人数。

  5、本次招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有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提供虚假材料的,取消考试资格或聘用资格。

  6、资格初审合格者于2017年11月2日至11月3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7:3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到报名点领取《准考证》。

  四、考试

  1、笔试。

  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和《写作》,满分为100分。

  【笔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写作备考资料

  笔试时间:2017年11月4日上午(9:00-11:30),笔试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2、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照专业类别岗位拟招聘人数从高分到低分按1: 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博士研究生按所报专业类别岗位进入面试,不占同专业类别岗位笔试人员参加面试的比例),最后一名分数相同的同时进入面试。面试满分为100分。达不到面试比例则相应核减专业类别岗位招聘人数。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

  【面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面试复习资料

  3、成绩计算。

  博士研究生免笔试,其得分按所报专业岗位笔试考生的最高分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60%+面试成绩×40%。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按照招聘人数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规定执行。因体检、考察不合格及自愿放弃等原因造成名额空缺的,按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六、聘用与待遇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限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的,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根据专业类别,结合工作实际,统一分配到县直全供事业单位和乡镇全供事业单位工作,并按规定程序办理聘用手续。

  新聘用人员试用期一年,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间的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最低服务年限为5年,服务年限内不得流动。正式聘用满一年考核合格的本科生享受九级职员(科员级)工资待遇,硕士研究生享受八级职员(副科级)工资待遇,博士研究生按市引进高层次人才相关政策待遇执行。

  七、其他事项

  (一)公告、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拟聘用人员名单等有关事项均在睢县人民政府网站(http://www.suixian.gov.cn)公布。

  (二)本公告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未尽事宜按国家、省、市有关规定执行,或另行发布补充公告。

  县监察局在本次考试中负责监督全过程。

  本公告由睢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370-3083913

  监督电话:0370-8111310

  1.doc 2017年睢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

  22.doc2017年睢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

  睢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组办公室

  2017年10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