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7年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39名)

2017-11-02 08:13:11事业单位983 收藏
  2017年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39名)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7年11月1日讯:为进一步充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号)、《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城办字[2003]95号)等文件精神,经县编制委员会及县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按照&ldq

  2017年邵阳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39名)

  考考公务员网2017年11月1日讯:为进一步充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根据《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湘人社发[2011]4号)、《城步苗族自治县事业单位人事制度改革实施意见》(城办字[2003]95号)等文件精神,经县编制委员会及县招考(聘)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考试和考核相结合的办法,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9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与职位要求

  本次公开招聘计划 39 名,招聘岗位计划和职位要求见下表。招聘信息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门户网站(http://www.chengbu.gov.cn)及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站( http://www.chengbu.gov.cn/rsj/index.htm)发布。

招聘单位 招聘职位 招聘人数 专业 最低学历 年龄
人防办 工勤 2 不限(民兵武器仓库保管员对象为城步籍未在编在岗退役军人,有驾驶证,调剂人武部使用) 大专 35岁及以下
乡镇财政所 管理 5 不限(有会计从业资格证限城步户籍)
西岩镇农业综合服务站 管理 4 不限
县银杉管理所 管理 2 会计、会计学、会计电算化、财务管理、财务会计电算化(限城步户籍)
白毛坪乡劳保站 管理 2 不限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管理 2 地质地矿地理及测绘类、国土资源管理、土地资源管理、艺术设计、产品造型设计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管理 1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类 大专 35岁及以下
县不动产登记中心 管理 1 建筑学类
乡镇动物防疫站 专技 3 动物生产与动物医学类
专技 1 海洋与渔业类
两江峡谷森林公园管理处 管理 1 播音与主持艺术、主持与播音、广播电视新闻、广播电视新闻学(调剂广播电视台使用) 30岁及以下
县新闻信息中心 管理 1 新闻学、新闻传播学、新闻采编与制作(适宜男性)
县人民医院 管理 1 软件技术、通信工程
交通建设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所 管理 1 不限(有会计从业资格证)
威溪乡社保站 管理 1 不限
茅坪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 管理 1
长安营镇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 管理 1
西岩镇就业和社会保障站 管理 1
兰蓉乡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站 管理 1
旅游局质量监督管理所 管理 3 旅游管理、导游服务与管理、景区开发与管理
管理 1 土木工程、建筑工程管理、建筑工程与项目管理 本科
县全民健身中心 专技 1 体育学类(限城步籍适宜男性)
汀坪乡综合文化站 管理 1 音乐与舞蹈、美术学、艺术学、音乐学、主持与播音、播音与主持艺术
白毛坪乡文化站 管理 1 不限 35岁及以下

  (注:年龄30岁及以下指 1987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35岁及以下指1982年 1 月 1 日以后出生 。)

  二、招聘资格条件

  招聘对象须同时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拥护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热爱所报考职位工作,综合素质好;

  2.身体健康、形象端庄,能够胜任所择岗位工作要求;

  3.符合2017年城步苗族自治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职位中对应条件要求。

  三、招聘程序与方法

  1.报名与资格审查

  ①报名时间:2017年11月14 日至11月16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

  ②报名地点: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会议室,不接受网络报名。

  ③报名要求:每位报考者限报一个职位,报名时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毕业证、或相应执业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本人近期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4张,填写好《邵阳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进行报名资格初审。考生本人所提供的各类证件(原件及复印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其考试和聘用资格,本人承担由此造成的经济损失和法律后果,且三年内不得报名参加我县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

  已经聘用的我县在编在岗工作人员和正在服务期的特岗岗位工作人员不得参加本次报考,“三支一扶”服务期满且未入编人员可参加本次招考。

  ④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的比例原则上不得低于1:3,对于紧缺专业确实难以形成竞争的职位,根据报名实际情况,用人单位及主管部门申请,报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可适当降低开考比例,并公示。

  2.考试

  报考人防办的考生考笔试、面试(面试项目为枪支分解结合操作和体能测试)。其中笔试占总分40%(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60%,写作占笔试40%);枪支分解结合操作占总分的40%;体能测试占总分20%,参照公务员人武干部招聘体能测试标准(四个项目,每个项目占总分5分)。枪支分解结合操作及体能测试时间另行通知。

  【笔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笔试复习资料[公共基础知识]

  【笔试资料】2017年事业单位考试写作备考资料

  报考其他类岗位的考生考笔试和面试。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均采用百分制,成绩均四舍五入保留两位小数。

  笔试:笔试内容主要为公共基础知识(专业不限的岗位笔试为公共基础知识及写作)及相关岗位的专业知识。(有专业限制岗位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40%,专业知识占笔试成绩60%;专业不限岗位公共基础知识占笔试成绩60%,写作占笔试成绩40%),笔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60%,笔试时间定于2017年11月25日 公共基础知识8:00—9:30;

  专业基础知识(写作)10.00--11:30。

  考生于2017 年11月23-24日(上午9:00—12:00,下午1:00—5:00)。持本人身份证到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单位及专业技术人员管理股领取准考证,笔试地点见准考证。

  面试: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名,按招聘计划数1:2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对象,最后一名面试入围人员有多名笔试成绩相同者,则一并参加面试。如实际参加面试人员数与招聘职位计划数为1:1比例的,则面试成绩须达到60分以上方为合格。面试成绩占综合成绩的40%。面试为标准化面式,面试试题由评委制定,采取当场评分方式。

  面试时间地点待定,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城步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公众信息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站发布。

  3、体检

  根据笔试占60%、面试占40%的比例折算综合成绩,按岗位计划数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体检对象,如综合成绩相同者,按专业理论笔试成绩(不限专业的岗位按公共基础知识成绩)高低确定排名顺序。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卫生部《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2010〕19号)组织实施。考生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时,可以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天内提出书面复检申请,就不合格项目进行一次复检,以复检结论为准。

  4、考核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考核,对入围人选进行考核,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能力素质、工作态度、学习和工作表现、是否符合招聘资格条件等情况。

  5、公示和聘用

  考核合格人员,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无异议,按相关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此次招聘各环节不进行递补。

  四、组织领导与纪律要求

  此次招聘工作在县事业单位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领导下,严格遵守《湖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试行办法》的规定,坚持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提高工作的透明度。自觉接受纪检、监察机关及社会各界的监督,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现象发生,确保招聘工作的公正公平。

  监督举报电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0739-7361928

  城步苗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