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咸阳泾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127人)

2018-02-13 19:45:30事业单位462 收藏
  2018年咸阳泾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127人)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2月13日讯:为着力解决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教育以及其他基层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有限工作开展困难的实际问题,经过县政府反复调查研究并上报审核,2018年泾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已获市编办批复。  全县县镇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27名,涵盖教育卫生文物旅游

    2018年咸阳泾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考试公告(127人)

  考考公务员网2018年2月13日讯:为着力解决我县基层医疗卫生、教育以及其他基层单位专业技术人员有限工作开展困难的实际问题,经过县政府反复调查研究并上报审核,2018年泾阳县事业单位招聘计划已获市编办批复。

  全县县镇事业单位共计划招聘工作人员127名,涵盖教育卫生文物旅游等6个部门和8个镇。具体招聘计划待省市相关机构审核批准后在省政府门户网站进行正式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