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昌江机关单位协管员招聘公告

2018-03-03 21:48:15事业单位449 收藏
  2018年昌江机关单位协管员招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3月3日讯:一、招聘岗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岗位:协管员  2、人数:若干名  (二)应聘条件及资格  1、学历:具有全日制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专业: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或相近专业。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PP

   2018年昌江机关单位协管员招聘公告

  考考公务员网2018年3月3日讯:一、招聘岗位和报考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岗位:协管员

  2、人数:若干名

  (二)应聘条件及资格

  1、学历:具有全日制大专(含大专)以上学历,且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专业:城乡规划、建筑学、土木工程或相近专业。能够熟练使用Photoshop、PPT制作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专业可放宽至其他专业);

  (2)具有城乡建设或城乡规划工作经历满两年(含两年)以上,能熟练使用Photoshop、PPT制作软件及各类办公软件者优先。

  2、男女不限,户籍不限,昌江户籍或在当地具有固定住所优先考虑;

  3、年龄在18-35周岁之间;

  4、要求有一定的文笔功底;有从事过政府工作经验的、持有专业要求相关的执业职称证书的优先考虑;

  (三)以下人员不得应聘:

  1、有吸毒、赌博、酗酒、寻衅滋事等不良记录或行为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育、强制隔离戒毒、行政拘留或具有开除工作、开除军籍等不良记录的人员;

  3、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二、考核方式

  采用合则约见的方式,即我司将通过对应聘者所递交报名表和简历筛选后,符合条件人员进行考核安排,对无通知的人员我司将不再告知;考核方式再另行通知。

  三、用工形式及薪酬待遇

  本次招聘属于劳务派遣人员。聘用人员与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含试用期,再被派遣至该机关单位工作;薪酬待遇面议。

  四、报名及联系方式

  1、报名时间:

  自发布之日起至3月31日,招满即止。

  2、现场报名地点:昌江县建设西路县劳动就业局大楼四楼天涯人力昌江分公司

  8:30-11:30 15:00-17:00(休息日节假日不接受报名)

  3、应聘者本人需要带如下资料报名:

  (1)《应聘报名登记表》

  (2)个人简历1份

  (3)一寸近期彩照2张

  (4)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执业职称证书(如有)原件及复印件1份

  (原件核对后,当场退还。报考人员如实提交相关信息和材料,凡本人填写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填写错误的,责任自负;故意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资格或聘用资格。)

  4、网络报名:

  网络报名的应聘者请按照要求认真填写《应聘报名登记表》,并将近期电子照、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及相关资格证书(如有)扫描或拍照后压缩资料以压缩文件方式发送至指定邮箱:161717346@qq.com(邮件主题注明“姓名+岗位”)。

  5、应聘咨询电话:0898-26622900

  海南天涯人力资源管理服务有限公司昌江分公司

  2018年3月2日  

附件:《应聘报名登记表》
文件类型: .rar b74a15075e480978a85f3099cee8dd84.rar (71.37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