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舟山市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心事业单位选聘公告

2018-03-03 21:48:40事业单位719 收藏
  2018年舟山市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心事业单位选聘公告  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2018年3月3日讯:舟山市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心为舟山市财政局下属的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政府性投资项目工程概(预)算编制、工程变更造价编制、参与政府性投资项目前期建设方案的论证等工作。根据岗位空缺及实际用人需求,经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

    2018年舟山市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心事业单位选聘公告

  考考公务员网2018年3月3日讯:舟山市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心为舟山市财政局下属的相当于正科级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主要负责政府性投资项目工程概(预)算编制、工程变更造价编制、参与政府性投资项目前期建设方案的论证等工作。根据岗位空缺及实际用人需求,经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拟公开选聘工作人员3名,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对象

  全市机关公务员或参公事业、事业单位正式在编人员。具体选聘计划详见附件1。

  二、信息发布平台

  1.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http://zsrls.zhoushan.gov.cn/

  2.舟山市财政局网站:http://www.zscs.gov.cn/

  其中舟山市财政局网站是发布考试、考察等相关信息的唯一平台。

  三、选聘条件

  应聘人员应具备选聘计划表中所列条件外,还需符合以下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身体健康;

  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在境外获得的学历或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中心认证);

  3.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3月2日及以后出生);

  4.要求在市属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事业单位在编工作满1年及以上(工作资历计算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日),县(区)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事业单位需满足最低服务年限要求,县(区)有特别规定的按县(区)有关规定执行;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聘: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专门机关审查未做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调动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选聘程序

  (一)报名审核

  1.报名方式:本次选聘采取网上注册的方式。

  2.报名时间:2018年3月13日9:30—3月15日17:00。

  网址:www.zsrsks.gov.cn(舟山人事考试网)

  报考人员上网注册个人信息后,选择岗位报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逾期不再受理注册及报名。

  3.资格初审

  时间:2018年3月13日—3月15日

  报考人员可上网查询资格初审结果及未通过初审的理由。未通过资格初审,但仍在网上报名期限内的,可再次报名并接受资格审查。资格初审由舟山市财政局负责,初审通过名单将在报名结束后的1个工作日内公布在舟山市财政局网站(http://www.zscs.gov.cn/)上。

  4.资格复审

  通过资格初审的考生在3月17日上午8:30—9:30到舟山市财政局11楼1105办公室(舟山市新城海天大道681号行政中心5号楼)进行资格复审,复审时考生需要带上近期免冠2寸照1张,相关工作证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职业(执业)资格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等有关材料原件和复印件各1份,否则视作放弃处理。

  报考人数应达到选聘岗位计划数的3倍,如达不到规定比例或人数,经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同意后,将根据实际情况确定。

  舟山市财政局负责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如在选聘过程中,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应聘条件的,取消考试或选聘资格。

  (二)考试

  考试方式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其中:笔试测试岗位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从笔试成绩合格者中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数1:3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如未达到比例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不合格者,取消选聘资格。考试由舟山市财政局组织实施。考试时间、地点及具体办法由市财政局另行网上通知。

  (三)考察

  笔试、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总成绩按笔试占60%、面试占40%合成)从高分到低分按选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对象。在考察前,考察对象需提供原单位出具的同意选聘调动函(具体表式见附件2)。舟山市财政局负责对考察对象进行全面考察,认为被考察人不适合岗位的,可以做出不适宜聘用决定。

  (四)公示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选聘对象,并在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和舟山市财政局网站公示7天。拟选聘对象公示期满后,没有问题反映或反映问题经查实不影响选聘的,按有关规定办理调动手续。选聘对象在接到调动通知后,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未报到者,取消选聘资格。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选聘工作中,面试环节出现放弃以及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放弃的,在成绩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一次递补后再出现放弃或不合格情况的,不再递补。

  2.本公告未尽事宜,由舟山市财政局负责解释。咨询电话:0580-2282280,监督电话:0580-2285596。

1.舟山市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心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计划表xls.rar
文件类型: .rar 7d317cf5d6e5a78c7a96b8c7b5dd1d11.rar (3.57 KB)
2.舟山市政府投资项目造价中心同意选聘调动函doc.rar
文件类型: .rar f72e8b35048a12b582247a2f13cc6503.rar (3.78 KB)

  舟山市财政局

  2018年3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