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贵州省安顺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463人)

2018-03-13 21:33:03事业单位835 收藏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总体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18〕26号)安排,贵州省安顺市于2018年3月24-25日组团参加第六届人才博览会开展人才引聘。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现场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4日至25日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总体方案的通知》(黔府办发电〔2018〕26号)安排,贵州省安顺市于2018年3月24-25日组团参加第六届人才博览会开展人才引聘。为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现将报名有关事项进行公告。

    一、现场报名时间

    2018年3月24日至25日(星期六、日)9:00-16:00

    二、现场报名地点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安顺展区各招聘展位(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1号馆7号门内)。

    三、事业单位需求岗位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3.年龄在18周岁以上(2000年3月24日及以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3月25日及以后出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非在职)人员年龄放宽至40周岁(1977年3月25日及以后出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或副高职称人员年龄放宽至45周岁(1972年3月25日及以后出生)。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报考岗位所需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资格条件(报名时考生所提供的毕业证书需满足学历和专业同时符合报考岗位所需资格条件)。

    6.报考事业岗位的报名人员限报一个岗位,多报则视为无效报名。

    7.各岗位具体要求见《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安顺市人才(项目)需求目录》(附件1),招聘岗位专业参考教育部门发布的专业目录及《贵州省公务员考试录用参考专业目录(试行)》。

    四、事业单位需求岗位以下人员不得报名

    1.定向到具体行业或单位的应届毕业生;截止2018年3月24日仍在岗的“农村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教师特设岗位计划”人员。

    2.在读的非2018届毕业生。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公安机关确定为犯罪嫌疑人的。

    4.在各级公务员招考和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行为且仍在不得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期限内的。

    5.曾被开除公职的,在机关(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事业单位被辞退未满5年的。

    6.聘用后的岗位即构成《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六十八条所列需回避情形岗位的。

    7.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8.任职(工作)或服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等原因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

    9.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

    10.有违反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

    五、有关事宜

    (一)报名人员按照网上的报名公告及安顺展区现场发出的《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安顺市人才(项目)需求目录》上的人才岗位需求进行报名。

    (二)报名人员可用A4纸下载打印报名表(附件2)或现场领取报名表填报,在招聘现场递交报名表到招聘单位进行报名;同时提供报名岗位需要的本人证件照、相关学历、学位、资格等证书和身份证原件审查,提交复印件作报名登记留存;2018届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和身份证原件审查,提交复印件作报名登记留存;公职人员(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在岗人员)作现场报名时须持具有人事管理权限部门同意报考证明原件(中、小学教师还须持县级及以上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的证明)。

    (三)此次人才引聘网上报名邮件投递时间与现场报名时间一致,请报名人员将报名所需资料(与现场报名提交资料一致)扫描件在规定时间内投递至电子邮箱:assrcjlzx@126.com。

    (四)报名人员须认真填写报名表,如实填写本人有关信息。因报名表信息填写不真实、不完整、错误等导致信息难以辨认的,责任自负;委托他人报名,若报名信息出现上述情况的,视为本人填写。报名人员要确保所留电话准确、畅通,因所留电话不准确不畅通导致无法联系的,视为自动放弃。

    (五)后续报名资格复审、考试(考核)、体检、考察等招聘事宜,按照分块招聘的原则,县(区)招聘公告在县(区)人民政府网上发布,市直部门招聘公告在市人民政府网、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网和本部门网站发布,请报名人员适时关注。

    (六)企业需求岗位由企业自主招聘,后续招聘工作由企业自主开展并报第六届人博会安顺市执委会办公室备案。

    (七)本次报名工作未尽事宜,由第六届人博会安顺市执委会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51-33525070(3月24日和25日现场咨询)

    监督电话:0851-33602167

    附件:

    附件1: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安顺市人才(项目)需求目录

    附件2: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安顺市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