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信息中心招聘公告

2018-03-26 21:23:34事业单位43 收藏
2018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信息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4月15日24时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信息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2018年

    2018年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信息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4月15日24时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信息中心因工作需要,公开招聘2018年度高校毕业生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招聘岗位、专业及人数

岗位 专业 人数
网络安全 电子与信息类 1人

    二、应聘基本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2、北京生源,全日制培养、统招统分的2018年应届本科(含)以上毕业生。

    3、按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应聘者除必须符合以上基本条件外,还必须同时达到所应聘岗位的专业要求。

    三、应聘专业要求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网络工程信息处理、通信等相关专业。

    1、具备扎实的信息安全、网络等基础知识。

    2、熟悉Linux、Windows等操作系统,了解数据库知识,会编写基本的SQL语句。

    3、熟悉Web漏洞相关知识。

    四、用工性质

    事业单位编制

    五、报名方式

    1、登录总局政府网站(http://www.sapprft.gov.cn)下载电子报名表格(见附件),如实填写,不得漏项,请粘贴个人近期证件照,并附个人联系方式。

    2、投送指定邮箱:zhaopin@chinasarft.gov.cn,邮件标题请以“岗位+生源地+学历+专业+学校+姓名”命名。

    3、除正确命名的报名表格及报名表格内明确要求的材料外,其他材料不予接收。提交材料必须真实,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将被取消应聘资格。

    4、报名时间自即日起至2018年4月15日24时止

    六、录用程序

    1、笔试和面试。考试地点:北京,考试时间另行通知。

    2、届时将对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进行电话通知,没有进入考试范围的不再另行通知。

    七、政审和体检

    用人单位统一组织政审,并对拟聘人员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

    附:信息中心公开招聘高校毕业生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