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云南红河州石屏县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招聘公告

2018-03-30 18:12:32事业单位120 收藏
2018年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见公告。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云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加强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和业余体育运

2018年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见公告。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云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加强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和业余体育运动学校的工作力量,决定公开招聘播音员、教练员各1名。结合播音员和教练员的岗位要求,采取先初试,初试合格后再进行网络报名的方式进行。现将初试方案制定如下:

一、领导小组

二、初试内容

按招聘岗位的条件要求,应聘人员须提交本人户口薄、身份证、毕业证原件(2018年毕业的应届生可出具学校开具的证明),报考播音员岗位还须提交普通话二级甲等及以上证书原件方可参加初试。同时,还对下列项目进行初试:

(一)查看考生基本条件

1.播音员岗位

(1)身高:女性160CM及以上合格;男性170CM以上合格。

(2)五官是否端正,若不端正不合格。

2.教练员岗位

(1)身高:女性170CM及以上合格;男性180CM以上合格。

(2)身材比例是否匀称,若不匀称不合格。

(二)考生展示所报专业技能

1.播音员岗位:按抽签号播报一篇指定的新闻稿。

有一定的播音基本功及嗓音条件视为合格。

备注:考生需化淡妆、着正装。

2.教练员岗位:

(1)现场展示篮球、游泳基本功(10分钟以内)。

(2)现场教学(篮球、游泳任选其一,时间15分钟)。

有一定的体育运动专业技能和教学能力视为合格。

备注:考生需着运动装。

三、初试的时间、地点及联系人

(一)初试时间

2018年4月9日上午8:30—11:30(8:30-9:30为审核证书、证件的时间),下午14:30—17:30

(二)初试地点

1.播音员岗位初试地点:石屏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石屏县异龙镇焕文路39号 石屏县国税大厦6楼)。

联系人:徐宏伟 0873-4857526 13987309610

2.教练员岗位初试地点:石屏县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体育科(石屏县异龙镇湖滨路1号)。

联系人:车洪池 0873-4857526 15087388898

四、注意事项

(一)请报名应聘的考生在规定的初试时间内参加初试,未参加初试或错过初试时间或初试未通过的考生不得参加网络报名。

(二)该岗位参加笔试后,还须进行面试,面试方案另行公布。

(三)如有未尽事宜,另行通告,请考生登陆红河人才网进行查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