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海南省海口市华龙区人民检察院招聘公告

2018-04-16 20:40:10事业单位9 收藏
2018年海南省海口市华龙区人民检察院招聘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海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检察工作需要,为做好龙华区检察院官方网站、“两微一端”(微

    2018年海南省海口市华龙区人民检察院招聘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海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检察工作需要,为做好龙华区检察院官方网站、“两微一端”(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的运营和推广,现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新媒体运营专员1-2名,负责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和新闻客户端日常编辑、管理和对外宣传等工作,录用后将入职海南正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工作地点在海口市龙华区人民检察院。

    一、应聘条件

    1、大专以上学历,美术设计、广告传播、新闻、影视制作、中文、计算机等相关专业毕业。具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可放宽条件;

    2、熟悉新媒体相关制作软件,能熟练制作图解新闻、H5等新媒体产品;

    3、热爱互联网,熟悉网络流行文化,了解微信、微博、今日头条等新媒体运营方式;

    4、具备良好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头脑灵活,能承担较大工作压力;

    5、遵守宪法和法律,热爱新闻事业,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政治、道德品行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6、有网络媒体从业经历者优先。

    二、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1、新媒体运营专员

    需熟悉设计工作基本常识,具备良好的美术功底,熟悉新媒体相关制作软件,能熟练制作图解新闻、H5等新媒体产品,具备一定的新闻稿件采编常识,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新闻策划能力,有网络媒体从业经历者优先。

    工资待遇:3500元/月,享受五险。周末双休。

    三、报名方式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自我院发布招聘公告之日起接受应聘人员报名,截止日期为2018年4月13日。应聘人员将简历以电子邮件形式发至电子邮箱iceyff@163.com,或送到龙华区检察院5005办公室(地址:龙华区海垦路119号三叶东路)。

    对于符合要求的应聘者,本院工作人员会以电子邮件、电话方式通知笔试及面试时间。联系人:黄方方 18976338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