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河北省秦皇岛市人社局相关单位招聘公告

2018-04-16 20:40:08事业单位36 收藏
2018年河北省秦皇岛市人社局相关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8名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河北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以下是公告详情: 一、招聘岗位 秦皇岛市企

    2018年河北省秦皇岛市人社局相关单位招聘公益性岗位工作人员28名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河北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以下是公告详情:

    一、招聘岗位

    秦皇岛市企业养老保险处8人。

    事业单位管理科1人:年龄20-26岁

    就业促进科1人:男性,年龄20-26岁

    人社局综合服务大厅2人:年龄20-26岁

    劳动监察支队2人,男性,年龄20-26岁

    社会劳动力管理服务中心1人,年龄20-26岁

    医保中心10人,年龄20-26岁

    职业技能鉴定中心3人,年龄20-26岁

    工资待遇:工资按我市公益性岗位人员统一标准执行(1650元),并按比例缴纳五险。

    二、报名材料

    1、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求职登记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网站下载,也可到报名现场领取)。

    2、就业创业证或就业失业登记证(简称证书,新办理的,只需要提供号码即可),并办理“就业困难对象”手续(需提供证书的本人页及就业困难登记页复印件)。友情提示:“就业困难对象”需持证书到户籍地社区或乡镇办理。

    招聘结束后,招聘结果将在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官网(http://www.heqhd.lm.gov.cn)进行公示。

    咨询电话:3566161,3566162(周六、日休息不办公)

    报名地点:市区红旗北路339号金色未来商厦五楼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市场1,5号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