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环境保护局招聘公告

2018-04-16 20:40:07事业单位10 收藏
2018年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环境保护局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4月30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江西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需要,上犹县环境保

    2018年江西省赣州市上犹县环境保护局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4月30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江西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全国第二次污染源普查工作需要,上犹县环境保护局现面向社会招聘工作人员1名,现将具体招聘事项如下:

    一、招聘条件

    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吃苦耐劳,组织纪律性强,自愿服从岗位安排。男女不限,大专以上学历,年龄30周岁以下。具有一定的文字处理能力,能熟练使用Word、Excel等办公软件。环境类专业及本地户籍优先。

    二、招聘事项

    1、报名时间:2018年4月30日止

    2、报名地点:上犹县环境保护局(文峰南路)

    3、招聘联系人:刘先生 13803575580

    4、报名时请携带个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原证及复印件1份,近期1寸免冠彩色照片一张,不接受网络、电话报名。

    三、其它事项

    1、录用合同期为2年;

    2、具体工资待遇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