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招聘公告(23人)

2018-05-07 18:55:27事业单位20 收藏
2018年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招聘2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至7月31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满足我县公共服务领域的

 

    2018年广东省韶关市始兴县招聘2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至7月31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深入实施人才强县战略,满足我县公共服务领域的人才需求,根据《始兴县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2013-2020)》和《中共始兴县委办公室 始兴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始兴县人才引进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始办发电﹝2018﹞3号)的要求,现就我县2018年引进紧缺适用人才公告如下:

    一、引进范围和对象

    (一)范围。县城建国土、文化艺术教育卫生、金融、信息等事业单位。

    (二)对象。符合《始兴县引进紧缺适用人才导向目录(2018年度)》(见附件1)需求的人才。(具体岗位需求可登陆始兴县政府门户网(www.gdsx.gov.cn)招考信息栏查询)

    二、引进对象基本条件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良好的品行,具有正常履行引进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文化程度和业务能力。

    (三)年龄要求。年龄要求为30周岁及以下的,即1987年6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要求为35周岁及以下的,即1982年6月1日以后出生;年龄要求为45周岁及以下的,即1972年6月1日以后出生。

    (四)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其它条件。

    三、引进方式

    采取直接引进方式,引进后纳入事业编制。即由符合条件的人员先期报名,经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初审后,通知入选人员集中进行面试考核,据此决定聘用与否。

    四、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一)报名时间:2018年6月1日至7月31日(工作日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二)报名地点:始兴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才工作管理办公室(始兴县太平镇永安大道南丹凤山公园路口人社局705室)。

    (三)报名方式及所需材料

    1.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所需材料(材料不齐者视为不符合报考条件):

    (1)《始兴县事业单位引才报名表》1份(见附件2),用A4纸双面打印,须本人签名,表格在始兴县政府门户网站下载;

    (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大学毕业证、学位证及岗位要求的相关资格证、职称证等原件和复印件(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A4纸复印件各1份,原件审核后退回),大学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和职称证等取得时间截止至2018年7月31日(应届毕业生如报名时未领取大学生毕业证、学位证,可先提供学校的推荐就业表);

    (3)由本人户籍所在地计划生育管理部门出具的计划生育证明;

    (4)本人近期正面免冠同版小一寸照片3张;

    (5)岗位要求工作经验的,报名时须提供本人相应工作年限的劳动合同、社保证明材料及单位工作证明,工作年限计算至2018年7月31日止。

    (四)注意事项:

    1.报名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

    2.在机关、事业单位及国有企业工作的在编在岗人员报名,须征得本人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并在报名时出具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名书面证明。不如实提供单位同意报名证明的,取消报名资格。

    3.报名人员不得报所学专业与招录岗位专业不一致的岗位。专业参照《广东省2018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见附件3)。

    4.我县事业单位在编在岗工作人员不得报名。

    五、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由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具体实施,对报名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审查。报名人员资格审查贯穿引才活动全过程,在任何阶段发现报名者提供虚假证件及有不符合岗位要求情形的,均取消其引进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应聘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六、面试考核

    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经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面试考核后,决定是否聘用。面试事宜另行通知。

    七、体检和考察

    通过面试初步决定聘用的人员,需进行体检、考察。考察内容包括德、能、勤、绩、廉和应回避等全面情况。出现体检、考察不合格情况,不予聘用。

    八、公示

    经体检、考察合格,对拟引进人员在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本《公告》及其未尽事宜,由始兴县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751-3334220 0751-3339421

    附件:

    1.2018年度始兴县引进紧缺适用人才导向目录

    2.始兴县事业单位引才报名表

    3.2018年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