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浙江省宁波市规划局镇海分局招聘6人公告

2018-05-07 18:55:20事业单位20 收藏
2018年浙江省宁波市规划局镇海分局招聘6人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浙江省宁波市规划局镇海分局为宁波市规划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统筹镇海区规划编制和研

2018年浙江省宁波市规划局镇海分局招聘6人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浙江省宁波市规划局镇海分局为宁波市规划局派出机构,主要负责统筹镇海区规划编制和研究,负责区内规划管理、测绘和地理信息管理。下属镇海区规划管理所、宁波市镇海规划勘测设计研究院和镇海区地理信息中心三个事业单位。

一、招聘岗位:

岗位 专业 学历 人数
规划管理 城市规划、城乡规划、建筑学及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6名

二、招聘要求

1、政治过硬,思想素质好,大局意识强,遵纪守法,作风正派。

2、吃苦耐劳,具有良好的品行。

3、对规划管理、设计有一定的了解,有较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扎实的专业基础,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4、35周岁以下,性别不限。

5、薪酬:5万-6万/年。(单位缴纳五险一金)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老师:0574-86371262;张老师:0574-86371266

电子邮箱:112344185@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