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招聘公告(3人)

2018-05-10 19:50:11事业单位19 收藏
2018年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招聘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9时至2018年5月11日17时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天河区

 

    2018年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招聘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9时至2018年5月11日17时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拟于近期组织招聘3名合同制编外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对象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凡符合招聘岗位的基本条件、资格条件和任职条件的社会人员,均可报考。

    二、招聘数量和条件

    (一)招聘岗位及数量

    共招聘3名合同制编外人员,具体如下:

    1、招聘1名编外人员,从事执法辅助工作。

    2、招聘2名编外人员,从事农产品质量安全抽样,农兽药残留定性定量检测等工作。

    (二)招聘对象及专业要求

    (三)报名办法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9时至2018年5月11日17时止

    2、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采用现场报名方式,应聘人员须提供以下材料(原件、复印件一式一份)报名时间内现场报名有效报名人数与拟招聘人数比例原则上要求不低于2:1。

    (1)《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招聘合同制编外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2)有效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学位证书及鉴定证书;

    (3)计划生育证明(含未婚人员);

    招聘岗位1执法辅助人员的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携带报名材料到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质安科(天河区中山大道西930号车库2楼)现场报名;联系人:伍小姐,020-85525663

    招聘岗位2的检测人员应聘人员应在报名时间内携带报名材料到天河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测中心(天河区员村街白马岗自编1号8楼8004 )现场报名。联系人:谢先生,咨询电话:020-38689445。

    2、笔试及面试:笔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30%。依据考生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顺序,按面试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70%。

    具体时间另行通知。根据报名及资格审查情况,由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组织符合招聘条件的应聘者统一笔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与所聘职位的专业、岗位特点的适应性以及分析判断问题能力和口头表达能力、专业技能水平等。

    3、体检及录用:根据总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标准按照《普通入职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者放弃聘用的,依考试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人选。体检合格后,办理入职手续。

    三、工资待遇

    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并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的薪酬福利按照有关规定执行,试用期满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录用,合格者试用期满转正后,薪酬按天河区区财政拨付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工资待遇标准执行。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携带身份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参加以上考试。证件不齐或不符合要求者取消笔试和面试资格;

    2、体检不合格者,取消招聘资格;

    3、考生填报的个人信息和提交的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已签订聘用合同的,即解除合同。

    附件:

    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招聘合同制编外人员基本信息登记表

    天河区农业和园林局招聘合同制编外人员基本信息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