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江苏省苏州昆山市锦溪镇招聘40人公告

2018-05-13 20:22:41事业单位21 收藏
2018年江苏省苏州昆山市锦溪镇招聘4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16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加快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

2018年江苏省苏州昆山市锦溪镇招聘4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16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江苏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进一步拓宽选人用人渠道,加快各类优秀人才的引进与培养,推动江苏省苏州昆山市锦溪镇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稳步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现将招聘简章公布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具体招聘岗位及人数详见《锦溪镇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资格条件

(一)报名对象与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身体条件和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具体资格条件;

2.具有国家教育部承认的相应学历,其中专业分类参考《江苏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

3.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2000年5月9日及之前出生),35周岁以下(1982年5月9日及以后出生);

4.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爱岗敬业;

5.以下人员不得报考:(1)未满18周岁人员;(2)现役军人;(3)在读非应届的普通高校生;(4)曾被原单位开除的人员;(5)在国家法定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违反纪律行为人员;(6)存在违法违纪情况的人员;(7)有其他不良情况或行为,不宜从事所聘岗位工作的人员。

6.其他。(1)应届毕业生须出示所在院校毕业生就业主管部门出具并盖章确认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2)相关附件可至“水美锦溪”微信公众号查阅,下载。

(二)加分项目与规定

1.列为我市精准帮扶家庭子女的加5分;

2.加分计入笔试成绩中。

二、招考时间与程序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5月9日-5月16日(8:30-11:30,13:00-16:30,周六、周日不接受报名)

报名地点:锦溪镇政府306室(请带齐以下报名材料)

报名材料:(1)本人身份证;(2)学历证书(附学信网学历证明http://www.chsi.com.cn/);(3)户口簿;(4)其他证明个人特长及荣誉的相关证书。以上证件均需交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5)报名登记表(附件1)(一式两份,需贴照片)。注意,每个报名者限报一个职位,多报无效。

2.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将对所有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所有报名者需对本人所提供的各类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报名者在考试、体检、面试等招录程序中,一经发现不符合规定条件的则取消资格。

3.笔试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开考比例:按照招聘岗位表(附件1)的开考比例。报名人数未达到开考比例的,取消开考。取消开考的岗位职数转入综合类,取消开考的考生自动转为综合类统一参加笔试。

相关说明:笔试采取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复习教材。笔试成绩按百分制计算。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4.体能测试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测试项目:1000米、4×10米折返跑、俯卧撑共三项,考核标准参照《江苏省公安机关招考录用人民警察体能测评标准》,体能测试合格者方可参加面试。

5.面试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面试条件: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岗位表(附件1)的面试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选,末位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面试。

相关说明:采取结构化面试。面试主要考察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组织协调、应变能力等方面的素质。面试成绩以百分制计算,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

6.体检

时间:另行通知

地点:另行通知

体检条件: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计划1:1比例确定体检人选,如总成绩相同的,取笔试成绩高者,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安排加试。

相关说明:体检费用100元由考生自理,如有体检不合格者,或体检后自愿放弃的,由镇党委决定是否递补。

(笔试、面试、体检等具体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为准。笔试、面试成绩及最终录用情况均会在相关信息平台上公示。)

三、政审、录用及待遇

1.对通过考试并且体检合格的应聘人员进行资格条件复查。对拟录用人员进行政审,如有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录用,并由镇党委决定是否递补。

2.人员一经录取,须按规定的时间及时报到,如与原单位发生人事(劳动)争议等事项,均由本人负责协调解决。试用期三个月,三个月后签定为期一年的聘用合同,考核不合格的则予以解聘。

3.录用人员必须服从组织分配,如不服从组织分配的,取消录用资格,新录专业人员按我镇部门站所编外同类人员标准享受待遇。

四、纪律与监督

本次招考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肃招考纪律,严格秉公办事,不得弄虚作假,循私舞弊,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考录过程接受组织、纪检(监察)、劳动等部门和社会监督。电话:57231140、57225179。

五、本简章由锦溪镇组织人事办负责解释

附件:

1.锦溪镇2018年公开招聘岗位表(含报名登记表)

2.江苏公务员招录考试专业参考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