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四川省凉山西昌市招聘公告(30人)

2018-05-14 20:50:44事业单位199 收藏
2018年四川省凉山西昌市招聘3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17日至5月19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引进更多急需紧缺人才服务西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

 

    2018年四川省凉山西昌市招聘3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17日至5月19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引进更多急需紧缺人才服务西昌经济社会发展,根据中共西昌市委、西昌市人民政府《关于建设人才强市促进人才发展的十条意见(试行)》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国公开招募急需紧缺专业实习生,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人员需求和岗位分配

    共招募30名急需紧缺专业实习生。根据市属企事业单位人才需求情况,结合实习生专业特长,按人岗相适的原则安排到相应岗位顶岗实习。

    二、招募对象

    全日制普通高校2018届应届毕业生、2019届在校大学生。

    三、招募专业

    经济学、工学、管理学、医学、教育学、农学等学科类别有关专业。

    四、报名条件

    1.身体健康,遵纪守法,服从安排;

    2.品行良好,工作责任感强、爱岗敬业;

    3.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培养对象)。

    五、实习时间

    2018年7月10日—2019年6月10日,具体实习时间可根据实习生各自情况灵活确定。

    六、招募程序

    本次招募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谈、综合研判、岗位分配、签订协议、组织上岗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

    1.现场报名。符合招募条件的大学生可于2018年6月1日17:00前登录西昌人事考试网(http://125.68.56.121/)下载填写《西昌市2018年公开招募实习生报名登记表》(见附件),并携本人身份证、在校证明(学历学位证书),近3年来成绩单、获奖证书材料原件及复印件(一式2份)到西昌市人才办(西昌市大水井12号,市委大楼214室)进行现场报名同时完成资格审查工作。

    符合条件的大学生还可携准备好的报名登记表及相关材料于5月17日—5月19日到成都部分高校及省人才市场设立的“千名英才˙智慧凉山”引才行动西昌引才点报名。详细地址及时间安排如下:

    ①成都中医药大学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7日9:00一15:30

    报名地点:成都中医药大学(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1166号)百会堂413号凉山州西昌市引才教室。

    ②西南财经大学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8日9:30—15:30

    报名地点:西南财经大学(柳林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温江区柳台大道555号)体育馆凉山州西昌市展位。

    ③四川省人才市场

    报名时间:2018年5月19日9:00—16:00

    报名地点:四川省人才交流中心(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小南街99号)二楼展厅凉山州西昌市展位。

    2.网络报名。符合招募条件的大学生可登录西昌人事考试网(http://125.68.56.121/)下载填写《西昌市2018年公开招募实习生报名登记表》,并按现场报名人员要求将所需资料扫描件以电子文档形式于2018年6月1日17:00前发送至西昌市人才办邮箱(xcsrcbyx@163.com)进行网络报名。市人才办在收到网络报名材料3个工作日内进行资格审查并通过电子邮件或电话反馈资格初审结果。

    (二)资格复审

    网络报名人员经资格初审合格后需于2018年6月4日至6月8日携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2份)到西昌市人才办(西昌市大水井12号,市委大楼214室)进行资格复审,现场报名人员不再进行资格复审。

    (三)面谈

    对资格审查合格人员采取面谈方式进行考核,重点考核报名者的专业知识、适岗能力、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等。

    (四)综合研判及岗位分配

    综合研判岗位需求、考核情况,按照人岗相适的原则,择优选用30名急需紧缺专业实习生,拟定实习岗位分配计划表。

    (五)签订协议

    主管部门根据实习岗位分配计划,按各自权限与顶岗实习生签订《西昌市2018年实习生顶岗实习协议书》,逾期未签订协议者取消顶岗实习资格,由此造成的缺额,由市人才办重新研究确定递补人选。

    (六)组织上岗

    各用人单位组织签订协议的实习生上岗实习。

    七、待遇及培养

    实习生在顶岗实习期间可享受市人才办提供的生活补助1000元/人/月。实习期满,经考核合格,且毕业后愿意继续留在西昌工作的实习生,可通过人才引进方式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或国有企业正式员工。对符合西昌市《关于建设人才强市促进人才发展的十条意见(试行)》规定条件的,还可享受引进人才相关待遇。

    本招募公告未尽事宜由西昌市人才办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4-3222502、3227812。

    附件:2018年西昌市公开招募实习生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