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招聘2人公告

2018-05-14 20:50:41事业单位12 收藏
2018年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贵州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做好2018年晴隆县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根据《

 

    2018年贵州省黔西南州晴隆县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贵州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做好2018年晴隆县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工作,根据《晴隆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试行)》(晴党办发〔2012〕18号)和《关于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有关事宜的通知》(州人社通〔2018〕34号)文件精神,结合州人社局发布在中国贵州人才交流合作网、黔西南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上的引进职位数及条件(详见附件1),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此次引进工作有序开展,由县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领导小组(以下简称领导小组)负责本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在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办公室负责组织抓好日常工作事务。整个考务工作在领导小组的组织和领导下进行。

    二、引进原则及程序

    引进工作严格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与考察相结合的方式,按照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报批等程序进行。

    三、引进高层次人才数

    中共晴隆县委党校科研信息科计划引进高层次紧急人才2名,其中: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经济学类1名,社会学类1名。

    四、引进对象及条件

    (一)引进对象

    一是在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招聘期间(2018年3月24日—25日)到贵阳国际会议展览中心晴隆县招聘处现场报名登记人员;

    二是在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招聘期间(2018年3月31日前)通过网络、邮箱报名的人员。

    (二)引进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

    2.年龄要求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4.具有国家承认且符合引进岗位学历要求的毕业生;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符合《贵州省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

    6.具备报考职位所需的其它资格条件。

    (三)下列人员不作为引进对象

    1.黔西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2.曾在黔西南州机关、事业单位的在职在编的工作人员,辞职后不满1年或未办理任何手续离岗的人员;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4.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近5年来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5.现役军人;

    6.服兵役期间发生重大责任事件的人员;

    7.曾因贪污、行贿受贿、泄露国家机密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

    8.不符合引进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9.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人员;

    10.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五、资格审查

    报名登记人员需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工作由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时间:2018年5月24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地点:晴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资格审查提供的材料:应聘人员的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可持就业推荐表原件和复印件,但必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否则取消聘用资格)、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同底正面免冠一寸彩色照片3张,并填写《晴隆县2018年引进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报名登记人员资格复审表》(附件2)。

    相关说明:1.经资格复审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确定为应聘面试对象,不符合引进岗位要求的不纳入应聘面试范围;2.对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面试对象在晴隆县人民政府网站上进行公示;3.报名登记人员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进行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不纳入应聘面试范围;4.资格审查贯穿于整个招聘工作过程,凡有不符合招聘条件,弄虚作假、违规违纪违法行为的应聘人员,一经查实,将取消进入下一招聘环节资格或取消聘用资格。

    六、考试

    (一)考试形式

    考试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经资格复审合格的应聘人员必须同时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和《面试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参加面试,本次面试不指定参考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面试题目由领导小组临时明确专人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制作。

    (二)面试时间及最低分数线

    按照上述办法确定的面试人员的面试工作,由领导小组组织实施,面试成绩总分100分,面试最低分数线为60分,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取消进入下一环节资格,具体面试方案及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准考证领取时间:2018年5月25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

    准考证领取地点:晴隆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四楼人才交流服务中心。

    面试时间:2018年5月26日上午9:00。

    应聘人员未按规定时间参加面试的,取消应聘资格。应聘人员按面试成绩和引进岗位需求数1:1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进入体检,同一引进岗位因面试成绩并列形成竞争的,形成竞争的应聘人员进行二次面试确定进入体检人员。面试成绩由领导小组办公室按规定进行公示。

    七、体检

    确定为体检对象的应聘人员,按以下要求进行体检:

    (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对体检结果有疑义的,可在体检结果公示后三天内提出复检申请,超过时限的复检申请不予受理。

    (二)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应聘人员视为自动放弃体检资格,体检合格人数达不到计划引进岗位数的,不再递补人员体检。

    (三)体检工作由县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实施,统一在指定的医院进行,时间另行通知,体检(复检)所需费用由考生自理。

    (四)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按要求对应聘人员体检结果进行公示。

    八、考察

    体检合格人员列入考察对象。考察工作由人才引进单位组织实施,县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考察工作的安排部署、检查和指导(具体办法另行制定)。

    考察内容主要包括应聘人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重点考察其现实综合表现,考察工作坚持全面、客观、公正的原则。

    在考察中发现有下列情形之一者,经领导小组审定后,取消应聘人员的拟聘用资格:

    (一)不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不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的;

    (二)截止到2018年7月31日未能提交招聘职位所需学历、学位证书、档案等材料的;

    (三)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法规的;

    (四)不符合引进岗位所需资格条件的人员;

    (五)黔西南州机关、事业单位在职在编工作人员;

    (六)曾在黔西南州机关、事业单位的正式工作人员,辞职后不满1年或未办理任何手续离岗的人员;

    (七)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或被辞退未满5年的人员;

    (八)在各级公务员或事业单位招考(聘)中近5年来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试录(聘)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九)经县领导小组研究确定不能聘用的其它情形。

    凡不按规定时间参加考察的视为自动放弃考察资格,考察合格人数达不到招聘岗位人数的不进行递补。

    九、公示和聘用

    对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晴隆县人民政府网站上公示七个工作日,接受社会监督。公示结果不影响其聘用的,报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审批后行文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严重问题但一时又难以查实的暂缓聘用。被聘用人员须与聘用单位签订聘用合同,未签订聘用合同或在规定时间不按时到用人单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新聘用人员在晴隆县最低服务年限为五年(含试用期),实行一年试用期,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解除聘用。

    十、引进待遇

    聘用人员工资福利待遇按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规定执行,其津补贴按晴隆县高层次人才引进办法和津贴实施办法的相关规定兑现。

    十一、相关要

    本次招聘接受人大、政协、纪委(监委)部门和社会各界监督。实行回避制度,坚决杜绝弄虚作假、徇私舞弊、以权谋私等违法违纪行为。应聘人员违反招聘规定和纪律的,视情节轻重,分别给予批评教育、取消考试资格、不予聘用或取消聘用资格等处理。其中有考场舞弊行为或提供虚假报考材料的,5年内不得报考我县组织的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和人才引进,并取消聘用资格,对违纪的相关人员给予纪律处分。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本方案由县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未尽事宜由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859—76112967821049

    监督电话:0859—7610115

    附件:

    2018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晴隆县人才需求汇总表

    2018 第六届中国贵州人才博览会晴隆县引进人才资格复审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