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江苏淮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招聘9人公告

2018-05-18 12:07:30事业单位53 收藏
2018年江苏淮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招聘9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下午2:0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烟草公司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优化人员结构,充实淮安烟草员工队伍,满足企

2018年江苏淮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招聘9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下午2:0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烟草公司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优化人员结构,充实淮安烟草员工队伍,满足企业发展需要,根据《2018年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作此招聘补充说明。

一、招聘咨询及工作监督

咨询电话:0517-83515816,监督电话:0517-83515890

二、招聘程序

(一)报名

应聘者根据公告中的报名网址,选择淮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能选择一个岗位报名,报考两个及以上者,不能参加资格初审。

(二)资格初审

市局(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者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初审未通过的,不能参加考试。

(三)笔试

笔试按照全省统一安排,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打印《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四)资格复审

市局(公司)根据笔试成绩按1:5比例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名单,并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参加资格复审、主动放弃者或者资格复审不通过者,取消其面试资格,按同一岗位内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对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书。

(五)面试

按照省局(公司)统一要求的规范、程序、标准组织面试。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六)成绩汇总

按笔试与面试成绩4:6的比例计算考生总成绩。根据每个岗位应聘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需求人数与考生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人员。如出现总成绩相同的,则面试成绩高的考生优先;如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则由招聘单位研究后择优确定。

(七)政审与毕业资格确认

市局(公司)对确定的拟体检人员进行政审与毕业资格确认。与其所在学校联系确认该人员在校奖惩情况以及能否正常获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信息。如发现该考生在校期间有严重的道德品质问题或不能如期取得毕业生证书、学位证书,经核实后,取消其参加体检资格,依次替补,并重新政审、确认毕业资格。

(八)体检

由市局(公司)具体告知体检人员时间、地点、要求。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如因考生放弃或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按该岗位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

(九)公示

体检合格者定为拟录用人员,在相关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期不少于7天,接受社会监督。

(十)录用

公示期满如无问题,根据《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员工招录管理办法》,经省局(公司)审批同意后办理相关手续。

市局(公司)在合理期限内通知录用人员进行入职报到。因被录用人员原因,在规定时间内无法和本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附则

(一)请应聘人正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电话畅通,确保能够及时联系,否则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对未获笔试、面试等资格的人员,不再通知。

(二)如因资格初审、复审、考生自愿放弃等原因导致岗位招聘名额与符合条件考生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由招聘单位研究确定,并保留取消该岗位招聘名额的权利。

(三)本次录用的人员根据公告要求安排到淮安市公司卷烟物流配送中心和下辖的县(区)局(分公司)工作。

(四)本次招聘的报名办法等其他有关事项,见《2018年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应届高校毕业生招聘公告》。

(五)本说明由淮安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