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江苏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招聘4人公告

2018-05-18 12:07:29事业单位14 收藏
2018年江苏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招聘4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下午2:0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烟草公司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充实干部员工队伍,满足企

2018年江苏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系统招聘4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5月22日下午2:0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烟草公司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优化人力资源结构,充实干部员工队伍,满足企业发展需要,根据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统一发布的招聘公告,结合实际,制定本招聘说明。

一、招聘咨询及工作监督

咨询电话:0519-81000127,监督电话:0519-86602730。

二、招聘条件

(一) 报名须符合招聘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具体见招聘计划与岗位需求。

(二)本单位为国有企业。所报岗位均为本单位下辖县级局(分公司)或物流中心岗位,与其签订劳动合同,首次签订劳动合同期限为3年,试用期6个月。所录人员在基层一线工作,须服从岗位调配。

(三)因工作需要,报名专卖管理员岗位的,应聘者不能为色弱色盲。

(四)报名人员应符合烟草行业回避的相关规定。

三、招聘程序

1、报名

应聘者根据报名软件选择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有关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可报考一个岗位,报考两个及两个以上者,视为填报不合格,不能参加资格初审。

2、资格初审(电子材料审核)

市局(公司)根据招聘条件及要求,对应聘者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初审。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资格。资格初审未通过的,不得参加笔试。

重要说明:考试按3:1设置开考比例。经资格初审后,如出现报考同一岗位的符合条件报考考生人数与招聘名额低于3:1比例的,则取消该岗位招聘。已报名考生不因招聘岗位取消而调剂到其他岗位。

3、笔试

笔试按照全省统一安排。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下载并使用A4白色复印纸打印《准考证》。考试当天,考生凭《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按规定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并严格遵守考场纪律。

4、资格复审(现场审核)

市局(公司)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确定拟入围面试人员,并自行组织对入围面试人员进行资格复审(通知其本人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携带本人身份证、高校毕业生就业推荐表等原件及复印件等),并对资格审查通过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书。资格复审未通过的,不得参加面试。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资格复审的,视为自动放弃。

重要说明:如因考生笔试放弃、资格复审未通过等原因导致招聘名额与实际资格复审通过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由招聘单位研究确定,并保留取消该岗位招聘名额的权利。

5、面试

资格复审通过的入围考生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考生晚于规定开考时间或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6、成绩汇总

按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5:5的比例,加权计算应聘考生总成绩。每个岗位根据应聘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排序,按需求人数与考生人数1:1的比例,确定拟体检对象。如出现总成绩相同的,则以面试成绩高的考生优先;如面试成绩、笔试成绩均相同的,由招聘工作小组研究后择优确定。

7、政审与毕业资格确认

市局(公司)根据实际情况对确定的拟体检人员进行政审与毕业资格确认。政审与毕业资格确认方式包括但不限于个人书面承诺、函调、现场调查、档案审核等。如发现该人员在校期间有严重的道德品质问题或不能如期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在核实情况后,将及时取消其参加体检资格,依次递补,并重新政审、确认毕业资格。如递补人员仍不符合要求,不再安排二次递补。政审及毕业资格确认贯穿招聘全过程。

8、体检

通过政审和毕业资格确认的人员参加体检,由市局(公司)具体告知入围人员时间、地点、要求,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未在规定时间内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录用资格。

如因考生放弃、体检不合格等原因出现缺额,按该岗位应聘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如递补人员仍不符合要求,不再安排二次递补。

9、公示

体检合格者定为拟录用人员,由市局(公司)进行公示。如遇体检复查、递补等因素导致不能及时确认拟录用人员的,将根据结果进行分批公示。

10、录用

公示期满如无问题,市局(公司)根据《江苏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员工招录管理办法》,在合理期限内通知录用人员进行入职报到。报到当天,需由本人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学位证、应届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相关原件证明材料按时报到。市局(公司)在查核后提交人员入职申请,经审批同意后办理相关手续。报到时无法提供原件的不予录用。

已与其他单位签订合同的,需由本人自行与其他单位解除,并在规定时间和市局(公司)下属单位签订劳动合同,转入人事档案。在规定时间内无法签订劳动合同者,视为自动放弃。

四、其他

1、因不可抗力、上级有关部门政策调整及工作需要等,上述公告中的时间、地点存在调整可能,应聘考生须及时关注省局统一信息招聘平台。

2、符合条件的岗位开考后,如因考生缺考笔试或面试、资格复审未通过等原因导致招聘名额与实际参考人数达不到1:3比例的,由招聘单位研究确定,并保留取消该岗位招聘名额的权利。岗位及招聘名额变动情况,将及时通过网站公示。

3、人员录用后,在首次签订劳动合同存续期间,员工如因个人原因主动辞职的,应赔偿履约期间单位为提升员工文化素养和工作技能而出资的培养费用;如参加其他行业或单位招聘的,单位不予出具同意报考的证明。

4、本次招聘的报名办法等其他有关事项,见省局(公司)招聘公告。

5、本招聘说明由常州市烟草专卖局(公司)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