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招聘公告

2018-05-22 20:00:14事业单位32 收藏
2018年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6月4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国家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是自然资源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

    2018年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6月4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国家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是自然资源部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是承办海洋灾害风险区划研究和风险评估的具体工作,承担海洋灾情调查评估的技术工作和海洋应急指挥平台管理、运行,开展海洋防灾减灾领域科学研究、装备研发等。为充实人才队伍,做好2018年第四批公开招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考核的方式择优录用。

    二、招聘岗位

    详见附件1《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2018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计划表》。

    三、招聘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党的基本路线;

    2.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热爱海洋工作;

    3.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奉献海洋事业的理想信念;

    4.具有岗位所需的专业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2018年应届毕业生所需学历、学位证书须在2018年7月31日前获得,不能按期毕业取得学历、学位证书者不予录用。

    四、招聘程序和方法

    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组织实施。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18日-6月4日

    2.报名方式:填写《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件2),发送至邮箱rsc@nmhms.org.cn,文件名注明“姓名-学历-专业-院校”。

    报名时请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身份证、学生证、已取得的学历与学位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户籍证明(户口本或户籍卡)。

    (二)资格审查

    中心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根据考生简历及具备的条件与招聘岗位的适应程度进行初步筛选。

    6月上旬在中心网站公布资格审查结果。

    (三)面试

    时间、地点和具体面试形式另行通知。

    (四)其他

    1.考生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面试或录用资格。

    2.招聘过程中的其他事宜,另行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010-62492507

    附件:

    1.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2018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计划表(附后)

    2.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公开招聘报名表

    附件1
 
                                 国家海洋局海洋减灾中心2018年第四批公开招聘计划表

 

序号 用人部门 岗位名称 岗位类别 岗位等级 岗位简介 工作地点 招考
人数
专业 学历 备注 联系方式
1 财务处 财务人员 专业技术岗位 十二级及以上 从事财务会计等相关工作。 北京 1 会计学、财务管理 大学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北京生源,具有会计从业资格证优先。 联系
电话:010-62492507
邮箱:rsc@nmhms.org.cn
2 综合保障部 专业技术人员 专业技术岗位 十二级及以上 从事中心强电、配电室管理及基建等相关工作。 北京 1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继电保护、电力工程、电气与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大学本科及以上 应届毕业生,北京生源,具有高压电工IC卡特种工操作证和电工职业资格证优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