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招聘2人公告

2018-05-29 22:49:00事业单位18 收藏
2018年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17:0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

    2018年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6月11日17:0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是国家广播电视总局直属事业单位,是广电系统唯一国家级行业性人才开发服务机构。因工作需要,现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岗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人事档案管理岗位1名;

    社会保险代理岗位1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人事人才工作,品行良好,工作积极,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

    2.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3.中共党员;

    4.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

    5.年龄在45周岁(1973年5月1日后出生)以下;

    6.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身体条件;

    7.具有相关岗位工作经历者优先。

    三、报名方式

    报名人员根据岗位要求填写《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表》,要求填写内容清晰、简洁、真实、突出重点,无需另附说明介绍。

    请将《报名表》、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职称及其他有关材料的电子版发送到gdrcfwjd@sina.com信箱,邮件名称为:姓名+应聘职位。

    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18年6月11日17:00止

    四、招聘程序

    招聘工作按照应聘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核等择优录用的程序进行。有关环节的具体安排和要求将另行通知。按照招聘程序未达到有关环节要求的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五、报名纪律

    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材料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010-63982808

    邮箱:gdrcfwjd@sina.com

    附件:《广播影视人才交流中心2018年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