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招聘26人公告

2018-07-18 11:44:50事业单位13 收藏
2018年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招聘26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8:30至7月23日17:30。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经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

2018年山东省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招聘26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8:30至7月23日17:30。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山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经济南市南部山区管委会研究同意,委托中协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部分劳务派遣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和岗位

计划共招聘26名相关岗位人员,详见附表1;

二、招聘范围和条件

(一)政治素质良好,具有正确坚定的政治立场;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月1日以后出生);

(三)道德品行良好,无犯罪等不良记录;

(四)身体健康,无重大传染性疾病;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在读全日制非应届毕业生不能报考,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作为条件参加报考(应届毕业生须2018年7月30日前取得毕业证);

2、因政治、经济和其他问题正在接受审查尚未有结论的;

3、有违法违纪行为的;

4、严重违反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家庭美德的;

5、与原用工单位存在劳动纠纷的;

6、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三、用工形式及福利待遇

(一)用工形式:劳务派遣

(二)福利待遇:

1、工资标准(含基本工资和绩效工资):3200元左右,其中森林防火值班员2600元左右;

2、缴纳五险。

四、报名和资格审查

报名采取在规定的时间内,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现场缴费的方式进行。

(一)报名时间和地点

报名时间:2018年7月19日—2018年7月23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报名地点: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41号一楼办公室。

(二)报名、资格审查和缴费

1、应聘人员严格按招聘岗位条件要求进行现场报名。报名前要仔细阅读招聘简章,根据招聘岗位要求的学历等条件,认真选择报考岗位,并于2018年7月23日17时前登录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www.jnns.gov.cn/)、微信公众号“中协通”下载《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按要求进行规范填写和打印(本人签名需手工填写)。

2、应聘人员现场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

(1)《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诚信承诺书》(正反面打印);

(2)身份证、户口簿、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式2份,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近期白底彩色免冠照片1寸2张。

3、经资格审查合格的人员,每人需缴纳100元报名费。

资格审查:本次招考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考试聘用的全过程,报考人员报名时提供的信息和相关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对弄虚作假或隐瞒有关情况骗取报考和聘用资格的,一经核实,即取消其报考和聘用资格,一切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4、准考证领取时间、地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中协通”,最新信息将会在公众号上发布,不再电话另行通知。

五、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面试和集体面谈。

(一)笔试

笔试采取统一命题、统一考试、统一阅卷的方式进行,主要考察应聘者的综合基础知识,均为应知应会题,不指定具体考试内容和书目。

(二)面试

根据笔试成绩按各招聘计划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面试人员;达不到1:3比例的按实有参加考试的人员确定。

面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反应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每人的面试时间一般不超过10分钟。

(三)集体面谈

对面试者进行集体面谈,根据人岗相适的原则,进一步了解应聘者与工作岗位的匹配度。

(四)成绩计算

集体面谈结束后,笔试成绩不计入总成绩,按面试成绩和集体面谈成绩6:4的比例计算报考人员的总成绩。面试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报考人员的面试成绩排名,按各招聘岗位的招聘计划依次等额确定体检考核人员。同一招聘岗位出现总成绩并列的,则按集体面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核人员。

六、体检

对确定的体检人员,在区级及以上综合医院进行体检,费用自理,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

进入体检范围人员需提交由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原件一份。

因弃权或体检考核不合格出现的缺额,按考试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确定递补人员。

七、公示和聘用

经体检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公示3天,公示无异议人员统一培训上岗。试用期1个月,试用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试用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与中协通通信技术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八、信息发布和其他

此次公开招聘的简章、成绩、公示等有关信息通过微信公众号“中协通”进行发布。

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授权或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咨询电话:0531---55589367、15315310103

报名地址:济南市市中区玉函路41号一楼办公室

附件:《招聘计划表》及《济南市南部山区管理委员会劳务派遣工作人员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