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排水管理处招聘1人公告

2018-07-18 11:44:51事业单位29 收藏
2018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20日(每天8:30—17:00)。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黑龙江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经市

2018年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事业单位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20日(每天8:30—17:00)。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黑龙江省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经市排水管理处党委会议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动合同制岗位工作人员(招聘水质化验员一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化验员1名

二、报名条件

1.1985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具有化学分析、环境工程等水质化验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2.品行端正,具备忠诚、奉献品质,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熟练掌握水质化验操作流程,具有化验分析等相关从业经历。(最好有相关从业证书)。

4.有较强的化学实验综合分析和创新思维能力。

三、报名时间

2018年7月17日——2018年7月20日(每天8:30—17:00)

四、报名方法 

现场报名:应聘者根据发布的招聘信息,填写《齐齐哈尔市排水管理处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1份,在报名时间内到齐齐哈尔市排水管理处(合意大街30号)党工部报名。详细咨询电话:2473724。

应聘者需携带以下资料。

1.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2.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3.招聘岗位的专业技术职称及相关证件。

五、招聘程序

1.专业考评

考评形式:分为笔试和实际操作两种方式,考评实行百分制,其中笔试占20%,实际操作占80%。合格分数线为60分。

2.面试

在专业考评成绩达到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中,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3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达到专业考评合格分数线以上的人员)确定。面试实行百分制,当场打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

3.公示

根据专业考评、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没有问题或者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并试用。

六、工资及福利待遇

聘用人员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1550元;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取消继续聘用资格,考核合格的继续聘用并办理“五险一金”。工资及福利待遇按《齐齐哈尔市排水管理处劳动合同制职工工资及福利待遇实施细则》执行。

该招聘公告解释权为齐齐哈尔市排水管理处。

附件:《齐齐哈尔市排水管理处招聘劳动合同制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