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吉林长春德惠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聘50人公告

2018-07-18 11:44:52事业单位15 收藏
2018年吉林长春德惠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聘5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18日16:0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吉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德惠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

2018年吉林长春德惠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招聘5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18日16:0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吉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德惠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50名编外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1、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拟招10名。其中综合窗口服务岗位8名,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2名。

2、各乡(镇)、街公共服务中心综合窗口岗位拟招40名。其中:胜利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建设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夏家店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公共服务中心、米沙子镇公共服务中心、朱城子镇公共服务中心、万宝镇公共服务中心、布海镇公共服务中心、郭家镇公共服务中心、天台镇公共服务中心、岔路口镇公共服务中心、达家沟镇公共服务中心、菜园子镇公共服务中心、松花江镇公共服务中心、大青咀镇公共服务中心、大房身镇公共服务中心、同太乡公共服务中心、朝阳乡公共服务中心、五台乡公共服务中心、边岗乡公共服务中心各2名。

二、报名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思想觉悟高,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二)品貌端正,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和其它重大疾病;心理素质较好,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人际沟通及语言表达能力。

(三)报考德惠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胜利街道公共服务中心、建设街道公共服务中心、经济开发区公共服务中心招聘岗位人员,需具有德惠市区户口;报考其它乡(镇)、街公共服务中心招聘岗位人员,需具有岗位所在地户口。(应届毕业生以入学时户口所在地为准)

(四)年龄及性别要求。20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1998年7月16日---1988年7月16日期间出生);综合窗口服务岗位要求为女性,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要求为男性。

(五)学历及专业要求。

1、综合窗口服务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要求全日制大专以上学历,网络工程、软件工程、计算机应用与维护或能胜任网络维护工作的相关专业。(具有计算机网络管理工作经历人员,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

(六)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受党纪、政纪处分尚未解除者;

2、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公职人员被辞退未满五年者;

3、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者;

4、现役军人;

5、不能立即上岗工作者;

6、按照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人员。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拟定招聘岗位,发布招聘公告、报名及资格审查、笔试、面试、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公告和相关信息将在德惠市电视台、德惠市政府网站发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7月16日至2018年7月18日(16时截止)

2、报名地点:德惠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十楼会议室;

3、报名要求:本人携带户口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2份)、学信网学历证明(2份)、3张近期红底免冠彩色小二寸照片,现场定向报名。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与报名同步进行,不符合条件人员不允许报考。

(三)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以笔试成绩为主。

1、笔试

本次招聘开考比例不限。笔试满分为100分。

笔试内容:综合知识。

>>>>>>2018年吉林省长春市事业单位笔试课程

笔试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2.面试

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序,以招聘岗位1:1比例取高分者进入面试,面试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聘用人员,将按笔试成绩先后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面试结束后2日内可在德惠市政府网站查询成绩。

(四)体检、公示

公示期为7天,在公示期内同时进行体检,对体检不合格或公示期内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不符合招聘条件者,取消其拟聘资格,并从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递补。

(五)聘用

对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办理相关聘用手续。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为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管理形式和薪酬待遇

受聘人员,按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进行管理,不纳入正式编制。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由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与其签订为期三年的《聘用协议书》,协议期满根据考核情况酌情续聘或解聘。

综合窗口岗位月工资为2700元,计算机网络管理岗位月工资3000元。

五、相关事项

1、考生只允许报考一个岗位,对于报考多个岗位的考生取消其考试资格。

2、笔试、面试、体检的具体的时间和地点均在德惠政府网发布。招聘单位不再另行通知。

3、考生应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负责,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或录用资格。

报名咨询电话:8700061187223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