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浙江省宁波国家高新区科技局招聘2人公告

2018-07-23 22:15:54事业单位30 收藏
2018年浙江省宁波国家高新区科技局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17:3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科技局面

2018年浙江省宁波国家高新区科技局招聘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17:30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科技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辅岗工作人员2名,其中贵驷窗口1名,具体方案如下:

一、招聘条件

要求本科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专业不限,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服务态度好、责任心强,有一定的文字和计算机操作能力。

二、招聘办法

招聘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采取面试为主的方法进行。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时间:截止到7月27日

(工作日8:30—11:30,14:00—17:30)。

2、报名地点:高新区科技局(广贤路999号1203室)

3、报名要求:应聘人员填写报名表(见附件),并随带近期免冠1寸照1张、身份证、学历证书、户口簿(户籍证明或居住证)原件及复印件,接受资格审核。

4、应聘人员应严格按照资格条件要求进行报名,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凡弄虚作假或不符合资格条件要求的,一经查实,即取消面试资格。

5、联系方式:张老师89289015

(二)面试、体检

1、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工作由高新区科技局组织。面试合格的进入体检。

(三)录用

经过面试等环节确定的拟聘用人员,报经高新区人社局同意后办理录用手续。

附件: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