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招聘3人公告

2018-08-02 21:03:28事业单位16 收藏
2018年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招聘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8月7日(早上8:00-下午18:00)。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富川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

2018年广西富川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招聘3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8月7日(早上8:00-下午18:00)。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富川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3名,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坚持民主、竞争、公开、公正、择优录取的原则。

二、招聘条件

(一)要求思想政治素质好,遵纪守法,勤奋敬业,作风正派,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体健康;

(二)年龄35周岁以下,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

(三)熟悉公文写作,有较强的文字功底,熟悉办公软件的操作,有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与人际沟通能力,有从事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办公室工作经验的优先考虑;

(四)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无犯罪前科和未受过行政处罚的人员。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2018年7月27日-2018年8月7日(早上8:00-下午18:00),周六周日不报名

(二)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三)报名地点:富川瑶族自治县交通运输局二楼办公室(富川瑶族自治县富阳镇凤凰路206号)。

联系人:小林;电话:(0774)7882569,13737899779

邮箱地址:fcjtj2008@126.com

应聘者直接下载《报名表》一份,填写好后连同身份证、学历学位证、简历等材料(含原件及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2张,一并现场提交。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四、资格审查:我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格随到随审,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五、考试安排:资格审查完成后,将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择优录取。

六、体检:体检工作参照人事部、卫生部《公务员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的要求实施,体检如有不合格者,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替补,体检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七、聘用

(一)确定入围人员。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拟聘用人选。

(二)试用。选聘人员试用期为三个月,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关系,考核合格的与用人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一年一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