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广西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招聘公告

2018-09-27 22:00:41事业单位14 收藏
2018年广西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0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是经玉林市机构编制委

2018年广西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0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是经玉林市机构编制委员会批准成立的事业单位。现因工作需要,我院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现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资格条件

从事信息、规划、测绘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若干名,报名人员需同时具备下列基本资格条件: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从事规划工作的需具备规划类相关专业且持有城乡规划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证书或注册规划师证书;从事测绘工作的需具备测绘类相关专业且持有测绘中级工程师以上职称证书或注册测绘师证书;从事信息工作的需计算机、地理信息系统、遥感科学与技术等专业,有中级以上职称、AOPO飞行驾驶证及相关工作经历者优先。

2.年龄45岁以下;

3.普通话流利,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5.品行端正,吃苦耐劳,做事认真负责、周到细致、执行力强。

二、工资福利

1.工资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构成,试用期一个月,考核合格后签订劳动合同;

2.按规定执行社会保险等福利政策(购买五险一金)。

三、报名方法

网上报名方式:自行下载《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填写。填好后,连同其他报名资料扫描件发送至电子邮箱:ylgtghy2804071@163.com。

①《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1份;②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复印件1份;③学历证书、学位证书等资料原件、复印件1份。

五、面试相关事宜

1.资格审核: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对照招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人员方可进入面试,有关证件原件于面试前安排核验。

2.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六、其他

1、咨询电话:0775-2804071。

2、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0日

附件:玉林市国土资源规划测绘信息院招聘编外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