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浙江省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招聘公告

2018-09-28 17:50:32事业单位21 收藏
2018年浙江省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是宁波市科技局下属的事业单位,是我市科技服务领域的龙头机构。现

2018年浙江省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是宁波市科技局下属的事业单位,是我市科技服务领域的龙头机构。现因业务发展需要,拟招聘企业编制人员1名。

一、岗位描述

科技管家服务人员:处理行政委托事务、统计、科技项目申报、受理及立项后期监理验收;为企事业单位提供政府科技政策体系、科技计划项目申请、后期管理、技术转移等方面的社会化咨询服务。

二、岗位要求

1、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2、学历、职位要求

(1)理工科专业,具有硕士学历水平, 特别优秀的本科毕业亦可。

(2)有良好组织协调能力,团队合作精神以及积极主动的心态;擅长与人沟通,会倾听,口头、文字表达能力较强;工作细心,责任心强,学习能力强,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3)有相关单位工作经验或具有财务、法律、金融等方面特长优先考虑。

应聘者请按附件表格提供简历。

备注:工作地点在宁波杭州湾新区。

联系人:江女士

电话 :27877165

传真 :27877168

邮箱:jbb@nbpc.org.cn

点击下载:

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应聘人员个人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