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广西南宁市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招聘公告

2018-09-28 17:50:39事业单位12 收藏
2018年广西南宁市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10月20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满足我中心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

2018年广西南宁市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10月20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满足我中心业务发展的需要,拟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特制定公开招聘方案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民主、公开、竞争、择优原则。

二、招聘岗位

办事员1名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要求

1.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2.敬岗爱业,品行端正,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3.具有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年龄为40周岁以下,且已取得专科以上学历毕业生。

(二)岗位专业要求

计算机类、管理类、汉语言文学类等相关专业。男性,本科及以上学历,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相关待遇及工作地点

(一)工资待遇:按照南宁市有关文件执行。

(二)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及其他福利待遇按规定统一办理。

(三)新聘用人员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聘用,依法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予以解聘。

(四)工作地点:南宁市桂春路南一里1号

五、报名程序及要求

(一)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日至10月20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请将报名登记表(附件)、个人简历、身份证、学历证及相关资格证书电子版打包发送到邮箱nnswgzx @163.com。邮件统一命名为“应聘办事员+姓名”。

六、考试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结合工作需要确定符合条件人员名单,按照1:4的比例组织进行面试(面试人员、时间、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七、其他事项

(一)报名人员应对所提交的信息、材料真实性负责,凡有弄虚作假情况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应聘资格。

(二)咨询电话:0771-5561370

附件:南宁市信息网络管理中心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