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浙江省嘉兴市科技城管委会招聘公告

2018-09-30 19:15:33事业单位19 收藏
2018年浙江省嘉兴市科技城管委会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嘉兴科技城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事业

2018年浙江省嘉兴市科技城管委会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2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经研究,嘉兴科技城管委会面向社会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嘉兴科技城科技产业和经济发展局安监环保科工作人员,编制归口大桥镇安全生产监察中队(公益一类)。

二、选聘范围

承担行政职能类、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在编在职的工作人员。

三、基本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责任心强,遵纪守法;

2.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团队协作精神;

3.注重学习,具有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综合分析能力;

4.身体健康。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选聘:受过处分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其它不宜办理聘用情形的。

四、岗位条件

选聘岗位 户籍 性别 所学专业要求

学历学位

年龄 备注
安监环保科工作人员 不限 不限 理学类、工学类、管理学类、法学类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0周岁及以下(1977年10月12日以后出生) 具有安全工程专业技术资格、注册安全工程师职业资格、安全评价师资格的,或在镇(街道)、园区、企业从事安全管理、生产技术管理工作2年以上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五、选聘程序

(一)报名及资格初审

1.报名:报名采取现场报名及网上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嘉兴市本级范围内报考人员需现场报名,其他地区报考人员可在网上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8年9月28日至2018年10月12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节假日休息)。

报名所需材料:

(1)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本人身份证、户籍证明原件、复印件;

(3)本人学历、学位证书等原件、复印件;

(4)个人近2年来的工作总结;

(5)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

(6)相关证书及任职经历社保证明。

现场报名地点:嘉兴市南湖区亚中路473号嘉兴科技城管委会307 办公室电话:83678189/83678283 联系人:小王

网上报名人员请将所需材料扫描后发送至邮箱166419454@qq.com 。

2.资格初审:报名结束后,对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

3.确定入围考试人员名单,并将初审结果告知报名人员。

报考人员需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考试资格、聘用资格。

(二)考试

考试形式一般为面试。面试成绩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面试不合格的不列入体检、考察对象。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面试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如岗位报名人数超过20人,则在面试前增加笔试环节,按1:6的比例确定面试对象。

(三)体检

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选聘计划的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相关文件标准执行,体检合格者确定为考察对象。应聘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

(四)考察

考察工作参照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进行,由嘉兴科技城管委会统一组织实施。主要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条件的复核和德、能、勤、绩、廉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考察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体检、考察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愿放弃选聘岗位的,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经考察,如均不适合选聘岗位的将取消该岗位的选聘计划。

(五)研究确定

根据考察情况,研究确定拟聘用人选。

(六)公示、聘用

经考察、研究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名单在中国南湖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确定选聘人选后,按《浙江省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制度试行细则》的规定,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在接到通知后,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到,无正当理由逾期者,取消资格。拟聘用人员办理报到前须与原单位解除聘用合同。

点击下载:

嘉兴科技城管委会公开选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