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广东广州增城区政协办公室招聘公告

2018-10-10 18:43:41事业单位13 收藏
2018年广东广州增城区政协办公室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25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区政协办拟公开招聘聘员,现将有关事项

2018年广东广州增城区政协办公室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6日至10月25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广东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区政协办拟公开招聘聘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学历专业要求

招聘机关聘员3名,主要从事办公室文秘等工作。

(一)001辅助管理岗位(2人)

1.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2.专业要求:

研究生:(A0301)法学、(A0302)政治学、(A0503)新闻传播学、(A0501)中国语言文学

本科:(B0301)法学类、(B030201)政治学与行政学、(B030205)政治学、经济学与哲学、(B050101)汉语言文学、(B050102)汉语言、(B050103)汉语言国际教育、(B050107)秘书学、(B0503)新闻传播学类、(B060101)历史学

注:专业请对照《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附件)

(二)002辅助管理岗位(1人)

1.学历要求:具有全日制普通本科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

3.其他要求:具有A1牌驾驶证,适合男性,要进行现场操作考核。

二、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

(二)文字功底扎实,有较强的写作能力和良好的沟通能力;

(三)品行端正,身心健康,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能胜任招考岗位工作,服从组织安排;

(四)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9月30日及以后出生)。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接受报名:

(一)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

(二)正在接受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纪检监察机关立案审查的;

(三)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的;

(四)招考部门认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从2018年10月16日起至2018年10月25日24时止

2.报名资料:(1)第二代居民身份证、户口簿、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计划生育证明(或未婚证)等扫描件各一份;(2)本人撰写的文章或本人主笔的综合性材料或部门年度工作总结1篇(电子版或扫描件);(3)报考002岗位的需提供A1牌驾驶证扫描件一份,如有各类资格证书或荣誉证书的扫描件,亦可一并提供;(4)考生如为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人员,须提供工作单位同意报考证明。

报名人员提供的资料必须齐全、准确且保证真实有效,如发现提供的资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将取消报考和录用资格。对伪造有关证件、材料,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有关规定予以处理。学历、学位、工作年限、年龄等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9月30日。

3.报名方式:网上报名。在规定报名时间内,报考者登录全国考考公务员网(http://www.qgsydw.com),按网上提示的方法进行报名,本次报名不收取费用。

(二)资格初审

资格初审仅对报名资料进行初步核对,报名人员的资格条件是否符合报考要求最终以资格复审、考察和聘用审批为准。通过网上报名资格初审的考生,请于10月31日起登录原报名系统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以准考证为准。

(三)组织考试

辅助管理岗位001职位,招用考试总成绩为100分,分为笔试、面试环节。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辅助管理岗位002职位,招用考试总成绩为100分,分为笔试、实操、面试环节。其中:笔试成绩占总成绩的40%,实操考核分为合格、不合格等次,考核合格后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60%,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

1.笔试:(1)笔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2)参加笔试人员应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及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室参考。本人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考室的,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安排补考。(3)笔试主要测评应考人员的文字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等。(4)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由高至低顺序,按招聘人数1:3的比例确定进入下一环节人选,并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请考生留意网站公告。

2.实操考核:辅助管理岗位002职位考生在面试前需参加岗位技能测试,主要实测考生驾驶中巴车水平,本项测试不定分数,只设合格、不合格等次。考核合格的可进入下一环节,不合格的取消面试资格,按笔试成绩高低顺序递补考核。考核时间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

3.资格复审:复审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我办将对考生提供的报考资料进行复审,全面核实其是否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考生需按要求提供报名资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未按要求提供资料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将现场领取面试通知单。

4.面试:(1)面试时间具体安排及相关要求另行通知。(2)参加面试人员应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签到和抽签。考生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候考室签到抽签或未经现场负责人许可中途离开现场的,按自动放弃处理,不再安排面试。(3)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应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信息获取能力、语言表达能力、举止仪表等。

(四)组织体检

1.按招聘人数1:1的比例,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对象。

2.体检人选应携带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参加体检。本人未能在指定时间到达指定地点或体检中途擅自离开体检场地的,按自动放弃处理。

3.体检参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

4.医院体检结论做出后,如体检不合格者安排复检,复检只进行一次,复检项目为不合格的项目,结论以复检结果为准。体检不合格,不安排进行资格复审和考察。

5.若有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按照考试总成绩由高至低进行递补并重新确定体检人选。

(五)组织考察

体检合格的确定为拟招用考察人选,由增城区政协办进行考察,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社会关系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方面情况。

(六)公示

根据组织考察结果,经我办审定后,确定拟招用人选,在广州市增城区人民政府网站公示(公示期为3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手续,期间出现空额的情况可在当年应考者中按成绩高低依次递补。

四、工资福利待遇

经招用后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3个月,工资福利待遇执行增城区区直机关事业单位聘员工资福利标准,按规定缴纳社保和住房公积金。

五、其他事项

(1)招用后的机关聘员,由增城区政协办统筹安排工作岗位。

(2)本次招考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也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3)本次招考工作未尽事宜,由增城区政协办公室负责解释,报考人员可通过电话咨询(电话:020-32829927),咨询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附件:广东省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