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招聘30人公告

2018-10-21 08:25:34事业单位11 收藏
2018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招聘3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一、招录计划 本次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合同制乌兰牧骑

2018年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招聘3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至11月2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内蒙古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一、招录计划

本次计划面向全国公开招聘合同制乌兰牧骑专业演职人员30人。

二、用工形式和薪酬待遇

(一)本次招聘为合同制工作人员,实行劳动合同制管理。试用期三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予以聘用,签订劳动合同。每年进行一次考核。

(二)工资待遇参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薪金管理标准同工同酬。享受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

三、报考条件

(一)报考人员应当具备以下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拥护中国共产党的绝对领导;

5、具有胜任岗位职责所必须的专业知识、职业素养和实践经验,身体健康、形象良好,熟悉相关业务知识、技能和政策法规,能刻苦钻研业务基本功;

6、爱岗敬业,德艺兼备,具有吃苦耐劳品质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乐于奉献,能够全身心投入工作;

7、严于律己,遵纪守法,团结他人,关爱同事,密切协作。

(二)应聘人员应当满足以下资格条件:

1、舞蹈演员(12名)

⑴舞蹈演员,18-24周岁,女舞蹈演员身高168cm及以上,男舞蹈演员身高178cm及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舞蹈专业毕业;专业成绩优秀,形象气质佳,综合素质高;

⑵如果在国内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大型舞剧中担任过男、女一号角色,或在国家级专业比赛评奖中获三等奖及以上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28周岁。

2、声乐演员3名:(民族、流行、长调)

18-35周岁,女身高163cm及以上,男身高176cm及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声乐专业毕业。专业成绩优秀,形象气质佳,舞台表现力强,具有丰富的演出经验,在自治区有一定影响力。获得自治区专业类比赛二等奖及以上者可优先录用。

3、呼麦演员1名

男,18-30周岁,身高176cm及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秀,形象气质佳,舞台表现力强,具有丰富的舞台演出经验。获自治区级比赛二等奖及以上者可优先录用。

4、马头琴演奏员2名

男,18-40周岁,身高173cm及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专业成绩优秀,形象气质佳,具有丰富的舞台经验和独立演奏能力。获自治区级比赛二等奖及以上者或具有研究生学历者可优先录用。

5、舞蹈编导1名

根据乌兰牧骑事业发展的需要,为了引进国家及自治区优秀人才,招录特殊人才舞蹈编导1名,18-30岁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获得过国家级(荷花奖、全国舞蹈展演)专业类编创金奖的,在内蒙古自治区舞蹈界有一定影响力的。

6、晋剧演员3名

青衣、小旦、小生、须生:女,18-35周岁,身高160cm及以上,业务特别优秀的可适当放宽身高要求,中专及以上学历,戏曲专业毕业,基本功扎实,具备晋剧专业舞台表演3年及以上工作经验,舞台表现力强。

7、二人台演员4名

青衣、小旦、老旦、彩旦、小生:18-35周岁,身高165cm以上,中专及以上学历,二人台表演专业院校毕业,具备二人台专业舞台表演3年以上工作经验,舞台表现力强。

8、二人台演奏员2名(打击乐司鼓、二胡)

18-35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器乐(打击乐、二胡)专业毕业,专业成绩优秀,熟悉二人台曲调,有在专业剧院从事二人台打击乐司鼓、二胡演奏工作经验可优先录用。

9、舞美人员2名

25-38周岁,中专及以上学历。

(1)舞美设计

舞美设计、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熟练掌握相关舞台设计制图软件,有制作剧目舞美道具经验,能够胜任大型演出活动或剧目舞台美术设计,包括3D建模、舞美效果、舞台背景、场景布局、环节设计等工作。

(2)灯光:

能够独立完成大型晚会或剧目灯光设计编程,熟练掌握相关舞台设计制图软件。

(3)音响:

能够处理音箱话筒设备相关技术工作,并及时解决演出中遇到的各种问题。

以上舞美岗位均需3年以上工作经验,根据实际情况择优录用2名。

注:上述9项,按照各艺术门类,如业务水平相同,一专多能或年龄较小者可优先考虑。

(三)下列人员不得应聘

1、在读的全日制中专、专科、本科、研究生;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还在影响期内的;

3、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4、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5、身体条件无法胜任乌兰牧骑工作要求的;

6、其他不能录用的情形。

四、报名与资格

(一)报名

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办法,报名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及各剧院人事负责,集团纪检组监督。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9日至2018年11月2日

(每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

报名地点: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园西路188号蒙西文化广场民族演艺中心12楼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人力资源部1204、1205室。

联系人:闫永跃、魏 洁

咨询电话:(0471)3971935、3915093 15849113064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报考一个岗位。报名时,报考人员应当签署《考试诚信承诺书》,否则不接受报名。报考人员要详细、准确、如实地填写《呼和浩特市直属乌兰牧骑2018年公开招聘演职人员报名登记表》(以下简称《报名登记表》)。在填写个人简历时,报考人员须完整填写本人就读高中、中专、大学专科、本科和研究生的学习经历(填写上学起止年月,所读学校、院系、专业);须完整填写工作经历(填写工作起止年月,工作单位,所从事的主要工作、服役经历等)。否则,可不予审查通过;

报考人员要认真阅读简章,仔细鉴别个人是否符合报考条件;报名与参加考试所使用的证件必须一致;报考人员须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负责,凡因所提交材料不真实、不准确、不完整而影响报名、考试或聘用的,一切后果责任自负。

报考人员报名时须提交以下材料:

(1)《报名登记表》(一式二份);

(2)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2018年应届毕业生未取得毕业证<学位证书>的,持加盖所在院<系>公章的证明);

(3)往届毕业生须提交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应届毕业生须提交学籍在线报告。

(4)报考岗位所需的其他证件的原件和复印件;

(5)近期免冠2寸白底彩照4张(比照新版驾照的照片要求);

(6)报考人员在报名时提供的个人联系方式要在整个招聘过程保持畅通,以便于重要事项的通知。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集团人力资源部及各剧院人事负责,集团纪检组监督。对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不得拒绝报名;对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而未通过审查的人员,应说明理由;对填报信息不全或有疑问的,应及时退回报考人员补充或说明。

(三)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2018年11月12日开始

考试地点: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园西路188号蒙西文化广场民族演艺中心15楼排练厅。

(四)业务考试

专业考试由评委现场打分,计算出考生的成绩,并经复核后,再行公布考试成绩。凡未在规定时间内到达考场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考试资格。考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

业务考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功和表演水平。考核项目如下:

⑴舞蹈专业:基本功、技术技巧、作品表演

⑵声乐专业:曲目演唱、视唱

⑶器乐专业:曲目演奏、视奏

⑷晋剧、二人台专业:基本功、唱腔、剧目表演

⑸舞美人员专业:专业知识、实际操作

(五)体检和考察

1、体检。体检在相关部门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统一组织实施。体检参照事业单位人员录用体检有关规定进行,费用自理。考试人员体检不合格或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的,取消录用资格。

2、考察。由本人户籍所在地派出所出具本人无犯罪证明,户籍所在地乡镇、街道出具的本人政审证明。

(六)公示与录用

1、根据应聘人员的考试成绩以及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拟录用人员名单将在呼和浩特市人事考试信息网公示。公示期间,对反映有影响录用的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录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暂缓录用,待问题查清后再决定是否录用。

2、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

(七)其他事项

1、对考试人员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录工作全过程,在招录的任何阶段及试用期间发现考录人员与招考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的,一律取消录用资格,并记入考生诚信档案。

2、本次公开招考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社会上以公开招考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均与本次公开招考无关。

3、本简章由呼和浩特民族演艺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监督举报电话:0471-4933037(纪检组)

附件1.《呼和浩特市直属乌兰牧骑2018年公开招聘演职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2.《呼和浩特市直属乌兰牧骑2018年公开招聘演职人员考生考试诚信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