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新疆克拉玛依市司法局招聘62人公告

2018-10-21 08:25:35事业单位10 收藏
2018年新疆克拉玛依市司法局招聘6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1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新疆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

 

2018年新疆克拉玛依市司法局招聘6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1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新疆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工作需要,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研究,新疆克拉玛依市司法局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

一、招聘对象及条件

(一)招聘对象

1.下列人员不在此次公开招聘范围:

(1)在公务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招考过程中有严重违纪违规行为或被给予“不得报考”处理的人员;

(2)受刑事处罚、行政处分尚未解除人员;

(3)立案审查尚未作出结论人员;

(4)参加机关事业单位(包括事业性岗位)招录、招聘已进入公示和正在进行体检、考察政审考生;

(5)约定服务期未满人员;

(6)列入克拉玛依市自然人失信黑名单人员;

(7)法律、规定要求不得列入公开招聘范围其他人员。

①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被开除公职,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录用为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②被公安部门认定为有犯罪嫌疑或违法劣迹人员;

③有宗教极端思想,参加过非法宗教活动,曾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过人员;参加“法轮功”等邪教组织活动人员;有吸毒或其它不良行为的人员。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宪法和法律;

2.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强,自觉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旗帜鲜明地反对民族分裂、宗教极端、暴力恐怖和非法宗教活动;

3.思想觉悟高,品行端正,作风正派,爱岗敬业,服从组织安排,组织纪律观念强;

4.1002岗位限克拉玛依户籍,其他岗位户籍不限。

5.具有岗位所需的学历条件及专业条件;

6.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7.已招录的地方事业性岗位人员,经所在单位同意,可以参加本次报考;

8.报考人员年龄:

(1)岗位1001-1002:18周岁及以上,35周岁及以下(1982年10月17日至2000年10月17日期间出生);

(2)岗位1003-1004:18周岁及以上,30周岁及以下(1987年10月17日至2000年10月17日期间出生);

二、计划招聘人数和岗位

计划招聘62人,岗位详见附件。实际招聘人数,视报考情况而定。

三、报名

采用网络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0月18日上午10:00至10月21日下午17:00

报名方法:

(一)登录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网站(http://ggjy.klmy.gov.cn,下同)。

(二)认真阅读《网上考试报名注册及使用程序说明》,并按要求进行操作。

(三)如实填写个人基本信息。

(四)传送电子彩色照片(证件照JPG格式)。

(五)下载打印《报名审核表》一份,资格审查时携带。

通过工商银行网上银行缴纳报名费15元,笔试费40元,共计55元。缴费截止时间为2018年10月21日17:00(不按要求缴费者不能下载打印准考证)。请牢记你的缴费订单号,以便核对缴费情况。低保人员凭低保证(原件和复印件)可减免考试考务费用(当月之内,先缴后退)。

严格按照本通告和网络报名流程要求报名。凡不符合招聘条件要求,弄虚作假者取消其聘用资格,责任自负。

四、考试及资格审查

考试分笔试和面试两部分,笔试、面试均使用国家通用语言文字命题、国家通用语言答题。

(一)笔试

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有效临时身份证、准考证按时参加笔试。

下载打印准考证时间:2018年10月25日至10月26日。考生可登陆报名网站自行下载打印,下载打印确有困难的可到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管理局寻求现场帮助。

笔试时间:2018年10月28日(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内容:公共基础知识、行政能力测试以及中央、自治区重大政策部署等相关内容。采取答题卡答题。

笔试成绩公布:2018年10月29日上午11:00在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网站公布。

资格审查:面试入闱人员需携带下载打印的《报名审核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学位证及相应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在职人员须提供所在单位同意报考的证明(其中,人事管理权限在县(市、区)组织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的,须提供县(市、区)组织或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教育系统工作人员须提供同级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同意报考的证明)。

资格审查时间、地点:2018年10月30日,上午10:00至13:00,下午15:30至18:30,到市公共就业管理局(0990-6236773)进行资格审查,因资格审查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笔试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二)面试

面试入闱人员的确定:在笔试合格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比例确定面试入闱人员。招聘4至10人的岗位,按照1︰2的比例确定;招聘40人的岗位按1:1.5的比例确定。达不到规定比例的岗位,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入闱人员。

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内容:主要测试考生的语言表达能力、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思维应变能力、举止仪表等。

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

总成绩计算方法: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总成绩。

笔试、面试成绩和总成绩均按“四舍五入法”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字。同一岗位考生总成绩并列的,笔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均相同的,则进行面试加试,面试加试成绩高的考生进入下一环节。

五、体检

按招聘岗位拟聘用人数1:1的比例,从面试成绩合格人员中,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人员。体检项目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通用体检项目(试行)》执行。

体检费用由考生个人承担,时间另行通知。因体检不合格而产生的职位空缺,根据空缺岗位数按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人员。

六、考察

对确定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廉洁自律、有无犯罪记录进行全面了解,考察不合格者,不能聘用。因考察不合格出现的空缺岗位,按照空缺岗位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

七、公示

对考察合格人员在克拉玛依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有异议的,由克拉玛依市人社局调查核实情况,凡违反招聘政策规定、影响正常聘用结果的,取消拟聘人员聘用资格,并根据空缺岗位数按总成绩排名依次等额递补确定体检、考察、公示人员。

八、聘用

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合格人员,按照规定程序办理有关聘用手续。工资福利待遇按克拉玛依市事业单位同等岗位标准执行。

咨询电话:0990-6223292;0990-6243129

监督电话:0990-6224730

附件:2018年新疆克拉玛依市司法局招聘地方事业性岗位工作人员职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