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招聘14人公告

2018-10-21 08:25:37事业单位14 收藏
2019年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招聘14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原名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

2019年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招聘14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4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原名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是国家五大发电集团之一,中央直属企业(央企)。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公司)是国家电投2003年在江西成立的二级机构,主要从事电力、可再生能源的开发、投资、建设、管理、组织电力生产、能源销售等业务。公司致力于开发绿色能源、清洁能源,立足江西省,辐射临省,始终保持强劲的发展势头,形成火电、水电、风电、光伏发电"四位一体"的能源结构体系,清洁能源占比近3成,是江西省装机容量最大,电源种类最多,资产结构、综合效益、市场竞争能力领先的电力企业。目前,公司拥有干部员工近6千人,按18个区域管理各级(分)子公司65家、参股公司9家,资产遍布江西、湖北、湖南、浙江、安徽、福建等地。

江西公司成立以来,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工作,着力于员工职业生涯发展设计,着力于技术核心骨干人才的培养,一批年轻知识分子脱颖而出,已步入中、高级管理人员队伍行列。随着企业快速发展,亟需引进一批学历层次较高、具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优秀人才。

一、招聘原则

公平、公正、公开、择优。

二、招聘范围

面向社会公开招聘。

三、招聘岗位、职数及任职条件

详见附表1。

四、招聘岗位基本条件与资格

(一)基本条件

1.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和职业道德,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忠诚于企业,愿意为江西公司发展贡献力量。具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管理能力和实践经验。

2.品行端正,自我要求严格,坚持正确行使职权,依法办事、规范管理、以身作则、廉洁从业。乐观开朗,积极向上,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适应力强。

3.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能够从工作实际出发,深入调查研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

4.工作业绩优良,具有较好的心理素质,身体健康,能满足岗位任职要求。

(二)报名资格

1.详见附表。年龄计算截止日期2018年9月30日。

2.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在此次招聘范围内

受司法机关或原单位纪委、监察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原单位党纪、行政处分,尚处责任追究期内的。

五、用工方式及薪酬待遇

1.招聘后正式录用人员与江西公司有关招聘单位签订正式劳动合同,按招聘岗位安排工作。

2.录用后薪酬待遇按江西公司正式员工薪酬标准执行。

六、招聘程序

(一)报名时间

自本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截止2018年10月24日12:00前。

(二)报名方式

由本人提出书面申请,填写《公开招聘报名表》(见附表2),并提供以下资料(扫描文件要求为pdf格式,压缩为一个压缩包),统一保存在一个文件夹内发送至邮箱。

(1)应聘报名表扫描件及电子版(粘贴近期彩色免冠电子照片);

(2)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称或技能等级证书扫描件;

(3)培训、荣誉证,取得重大工作成果等证书扫描件;

(4)本人工作经历证明扫描件;

(5)其它需要说明的资料和情况。

联系人:徐春霞

电话:079186877067 邮箱:1306017560@qq.com

(三)资格审查

由江西公司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确定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参加现场考核)。

(四)现场考核

1.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参加笔试和面试时需携带各类证明材料原件待查。

3.根据审核通过的报名人数,通过笔试、面试或双向选择方式排序,如同一岗位通过资格审查的报名人数超过该岗位招聘人数的5倍,安排笔试和面试;5倍以下则安排面试;等于或少于招聘人数,则采用双向选择方式。

4.根据考核成绩,经江西公司研究后确定正式录用人员。录用后凡发现不符合应聘基本条件,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或录用后体检有不能胜任岗位工作要求的情况,一经核实,取消录用资格。

七、其他说明

1.应聘材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不实之处,取消聘用资格。

2.聘用人员在原单位的(调动)离职手续由本人负责办理。

3.不承诺解决聘用人员配偶工作等问题。

4.在没有正式通知前,不接待应聘人员来访。

八、部分企业简介

1.贵溪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简介

地处江西省鹰潭市,成立于2004年,属股份制企业。主要从事电力生产,装机2台64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2台30万千瓦火力发电机组;光伏2.5万千瓦。

2.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分宜发电厂简介

地处江西省新余市,主要从事电力生产,现有装机容量54万千瓦,其中:1台21万千瓦、1台33万千瓦循环流化床机组,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循环流化床机组示范基地。2×66万千瓦机组扩建工程已开工建设,2019年投产发电。

3.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新能源发电分公司简介

地处江西省南昌市,成立于2012年,主要从事风电、光伏等新能源项目的开发、建设、运营,现有装机66.46万千瓦,2019年将达到100万千瓦。

附件:

1、招聘岗位、职数及任职条件

2、国家电投集团江西电力有限公司公开招聘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