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

2018-10-21 08:25:39事业单位12 收藏
2019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4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

2019年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分公司校园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1月14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9国企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是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民所有制工业企业法》组建的大型国有独资企业,依法经营各项邮政业务,承担邮政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对竞争性邮政业务实行商业化运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是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的下属分支机构,负责福建省邮政网的规划、建设、运行管理和经营服务,承担普遍服务义务,受政府委托提供邮政特殊服务等。主要经营函件、包裹、汇兑、报刊图书发行、集邮、代理信息与电子商务、代理金融、代理速递物流业等业务。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诚邀各校学子加盟,共谋福建邮政事业发展大计。

一、招聘基本条件

(1)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或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学历学位的国(境)外院校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和毕业3年内的往届毕业生(指2016年、2017年、2018年和2019年毕业)。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无不良纪录的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3)年龄在30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各岗位具体的招聘条件详见招聘岗位信息。

二、招聘专业

详见招聘岗位信息。

三、用工性质

院校毕业生与具体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

四、薪酬福利待遇

执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薪酬福利待遇相关规定。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1)报名时间:

2018年10月18日至11月14日

(2)报名方式:

1.10月18日-10月31日:登录智联招聘校园官方网站(http://xiaoyuan.zhaopin.com)报名

2.11月01日-11月14日:登录智联招聘福州频道(http://www.zhaopin.com/fuzhou)报名

六、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简历筛选→笔试→面试→体检→审批→公示→录用,具体办法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视情决定。

七、咨询电话:0591-38300888

八、本公告内容由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福建省分公司负责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