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城市综合管理局招聘10人

2018-10-25 19:15:27事业单位14 收藏
2018年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城市综合管理局招聘1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0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切实做好德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18年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城市综合管理局招聘10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0月30日止。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四川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切实做好德阳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经区委、区政府研究决定,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职位及名额

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人员10名。

二、招聘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

3.服从安排,事业心强,勤奋敬业,敢于负责,志愿投身城市管理工作;

4.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年龄18周岁以上至35周岁以下(年龄计算时间截止公告发布之日止);

6.具有中专及以上学历;

7.具有一定的写作技能、能熟练使用电脑。

三、招聘程序

公开招聘按照个人自愿现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筛选、面试甄选、体检、考察、签订劳动合同的程序进行。

(一)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

1.集中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3日——10月30日(上午9:-12:00,下午14:00-17:30)

2.报名地点:德阳市罗江区城乡综合管理局(政务中心642室)

3.报名时需提供本人户口簿或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并填写《德阳市罗江区城乡综合管理局招聘合同制人员报名登记表》。

(二)资格审查:采取现场资格审查。报名时请报考人员携带毕业证原件(复印件两份)、户口本、身份证、一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一张及个人简历。

(三)考试。考试分为笔试、面试。考生需携带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考试。

1.笔试。笔试内容:创建文明城市相关内容、城市管理相关内容、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等。

2.面试。面试按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排名,按照面试考生数与招聘岗位数1.5:1的比例,依次确定进入面试考生;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环节,若未达到比例,经城管局党组研究同意,可适当放宽开考比例,但最低不低于1.3: 1,仍达不到开考比例的,按照比例缩减名额岗位。笔试成绩低于60分的考生,不得进入面试。面试主要考查应试者语言表达、分析判断、逻辑思维能力和仪表举止等方面的表现。

3.考试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折算公式:考试总成绩=笔试×50%+面试×50%;笔试、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四)考察。按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进入考察人员,综合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考察环节,并列进入考察的,由德阳市罗江区城乡综合管理局根据人岗相适的原则1:1最终确定体检人员,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考察合格人员进入体检环节,体检费用自理,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六)签订劳动合同。经考察合格的人员名单在罗江政务信息公开网上进行公示,7天无异议的人员由德阳市罗江区城乡综合管理局与其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约定根据《劳动合同法》规定的试用期限),聘期3年,3年后合同自动解除。

签订合同人员享受本单位相应岗位工资及五险一金待遇。

四、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德阳市罗江区城乡综合管理局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8-3120891

联 系 人:杨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