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消防队员招聘12人公告

2018-11-19 14:07:42事业单位11 收藏
2018年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消防队员招聘1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2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江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加强推进我县小型消防站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

2018年江西省赣州市寻乌县消防队员招聘12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1月22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江西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为加强推进我县小型消防站建设,更好地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劳动合同制乡镇专职消防队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具体条件

1、政治合格,遵纪守法,热爱消防工作,品行端正,作风正派,服从组织分配和指挥;

2、具有初中以上文化程度的退役士兵或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有志青年;

3、男性,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重听,无色觉异常,无传染性疾病,身体协调性好,反应敏捷,身高160厘米以上,裸眼视力1.0及以上;

4、限寻乌籍,且在1978年6月30日以后出生(具有B照以上驾驶证者如无同类人员竞争可直接进入体检政审环节,年龄可放宽至48周岁以下)。

(二)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具备报名资格

1、有严重违法违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参与邪教非法活动的;正在接受违法违纪审查、审计尚未终结的;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的;

2、触犯法律,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

3、不适合从事专职消防工作的其他情形。

二、招聘岗位及名额

共招聘劳动合同制专职消防员12名(分设四个岗位:其中三标乡消防站3名、菖蒲乡消防站3名、文峰乡消防站3名、工业园区消防站3名)。

三、人员性质

人员实行半军事化管理,签订劳动用工合同,试用期二个月。劳动合同实行一年一签,期满后视工作需要和考核结果决定是否续签。

四、人员待遇

1、工资1500元/月;

2、出勤、值班补助按规定发放;

3、相关社会保险按政策比例给予缴交,个人承担部分由个人承担;

4、中餐费补助按规定发放。

五、招聘程序

招聘程序为报名、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体检、政审和聘用。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18年11 月22日;

2、报名地点: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行政大楼407室);

3、须带材料:报名表、本人身份证、户口本、毕业证、退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彩色2寸照片3张。报考者只限选取其中一个岗位报考,多报无效。

(二)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工作由县消防大队和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共同负责。资格审查工作将贯穿于招聘工作的整个过程。经资格审查后每个岗位符合条件的报名人数与招聘人数的比例应不低于2.5:1,达不到这一比例的,相应减少该岗位的招聘人数直至取消该岗位的招聘计划。

(三)体能测试

1、领准考证时间:2018年11月23日上午,地点:行政大楼407室。

2、体能测试时间:2018年11月24日上午8:30(如遇雨天另定);

3、体能测试地点:另行通知;

4、体能测试内容:引体向上5个(未达到者直接淘汰,不得进入下一阶段的考试)、俯卧撑10个(未达到者直接淘汰,不得进入下一阶段的考试)、1500米跑步;

5、取1500米考试计时在10分钟之内者计算体能成绩,总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分值按第1名100分,第2名97分,第3名94分……以此类推。按岗位取前8名进入笔试。

(四)笔试

1、笔试内容:①《消防安全基础知识》;②《寻乌县情》(具体内容见本公告附件,考生可自行下载打印)。

2、笔试时间: 2018年11月28日下午3:00始;

3、笔试地点:另行通知。

4、笔试总成绩为100分,占总成绩的30%;

5、根据体能测试和笔试成绩加权后的成绩,以1:2的比例确定入闱面试人选。

(五)面试

1、面试时间:2018年12月1日上午9:00;

2、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参照公务员录用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占总成绩的30%。根据体能测试、笔试、面试成绩加权后得出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等额确定入闱体检人选。

(六)体检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缺名额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七)政审

政审不合格者不予聘用,所缺名额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八)聘用

拟聘人员试用期二个月, 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由乡镇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一年期劳动用工合同,享受规定待遇。

本公告由县消防大队、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2852578

寻乌县消防大队

寻乌县人社局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