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年湖北省孝感孝南区事业单位招聘31人公告

2018-12-06 23:16:22事业单位18 收藏
2018年湖北省孝感孝南区事业单位招聘31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06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湖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孝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

2018年湖北省孝感孝南区事业单位招聘31人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06日。考考公务员网特别整理了2018湖北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孝南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管理办法》(孝南办发〔2013〕18号)等规定,结合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做好乡镇事业单位考核聘用大学生村官有关工作的通知》(鄂人社函〔2018〕558号),《省委组织部 省人社厅 省教育厅等十一部门关于深入实施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的通知》(鄂人社发〔2017〕2号)文件精神,经区政府研究同意,并报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核准,现面向服务期满合格的大学生村官及三支一扶生进行考核聘用。

一、考核原则及方式

本次招聘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方针,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采取考核的方式进行。

二、聘用单位和人数

区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31名。具体招聘单位及岗位详见《孝南区考核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附件1)。

三、考核对象

1.孝南区2015届2017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2.孝南区2016届2018年服务期满且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

3.孝南区2012年以前(含2012年)全省统一选聘的孝南乡镇在岗大学生村官。应聘人员需具备任满两个聘期、当选并担任村“两委”副职及以上职务(含村支书助理、村主任助理职务)满一届、考核称职以上等条件。

4.以上三项符合一项即可报名。

四、聘用条件

(一)应聘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端正,工作积极,服务期间考核均为合格或优秀;

2.具有良好的品行,愿意履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义务,遵守事业单位工作纪律;

3.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受党纪政纪处分惩戒期未满的;

2.正在接受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程序尚未终结的;

3.试用期内的机关事业单位人员;

4.尚未建立人事关系但参加各地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已按程序完成体检或考察的人员;

5.具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18年12月06日上午8:30-12:00、下午2:30-5:30,逾期不再受理。

3.报名地点: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力资源管理股(行政楼407室)。

4.报名要求:报考者持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近期1寸同底免冠照片2张(黑白、彩色均可),到指定地点报名。报考人员自行下载《从大学生村官中考核聘用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2)《从三支一扶生中考核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附件3),如实、准确填写并打印。

5.资格审查:由孝南区委组织部、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合格者,交《孝南区考核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2)和所需的报名资料。资格审查合格者均进入考核环节。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符合报考条件的应聘者参加考核。

6.领取准考证:考生须于2018年12月11日持有效居民身份证到孝南区人事考试院(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五楼)领取准考证。联系方式:0712-2836659。

六、考核

考核由孝南区委组织部、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考核方式为面试(50%)+考察(50%)。

1.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的方式,满分100分,重点测评应聘者的适岗能力,主要考核应聘者的职业道德、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并由考生签字确认。

2.考察:采取民主测评、个别座谈、集体面谈等方式量化计分,满分100分,考察组提前一天发布考察预告,通知被考察对象准备个人总结,并提供个人档案。对群众基础、政治思想、道德品质、业务能力、工作实绩以及是否需要回避等统一组织考察,并对资格条件进行复审。

3.拟聘人员:综合成绩低于85分者,不得确定为拟聘人员。综合成绩=面试成绩×50%+考察成绩×50%。成绩均采用百分制,精确到小数点后面两位数。

七、体检

体检由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实施。体检人选按招聘岗位拟招聘人员确定。体检标准参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等规定在指定体检机构进行。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

八、公示

考核成绩、拟聘用人员名单等相关事宜,可登陆孝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查询。

九、聘用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或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由孝南区人社局审批同意后,按规定确立人事关系,完善聘用手续,享受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相应福利待遇。聘用人员与招聘事业单位签订的聘用合同应约定服务期限、违约责任等相关事宜,未满服务期的应按照聘用合同的约定承担相应违约责任。

十、纪律要求

本次考核聘用工作严格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严格坚持规定的程序、条件和标准,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考核聘用工作接受纪检监察部门和社会监督,对违反考试、聘用纪律或工作失职失误造成不良后果的考生和工作人员,一经查实,即按有关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咨询电话:0712-2824708。

附件1;孝南区考核聘用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岗位一览表

附件2:从大学生村官总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

附件3:从三支一扶生总考核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报名登记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