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

2018-12-12 17:30:35事业单位22 收藏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止。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黑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现甘南县政务服务

2018黑龙江齐齐哈尔甘南县政务服务中心招聘公告已发布,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止。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黑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

因工作需要,经县政府同意,现甘南县政务服务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实施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名额

此次共招聘11名合同制工作人员,具体岗位 :

“一窗式”综合受理窗口岗位11名,岗位工作特点要求,适合女性,专业不限。要求语言表达流畅,普通话标准,熟练操作计算机。

二、工资待遇

招聘的合同制每月工资标准1800元,并由县财政为其缴纳“三险”(工伤保险、养老保险和医疗保险),应个人承担的部分由单位在其工资中代扣,按月上缴。

三、应聘条件

(一)享有公民的政治权利,有良好政治素质和品行,无前科劣迹。

(二)有良好的职业道德,爱岗敬业,事业心和责任感强。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无纹身,无重度扁平足。

(三)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7日以后出生)。

(四)要求具有高中以上学历,必须于2018年12月17日前取得毕业证书。

(五)要求打字速度每分钟30字以上。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

2018年12月11日——12月16日,在甘南电视台和甘南县政府网发布公告。

(二) 报名

报名时间:2018年12月17日报名(当天:8时30分至11时,14时至16时)。

报名携带:本人身份证、毕业证、户口簿原件及以上证件的复印件各一张,同时携带近期3张1寸免冠照片及100元报名费。

报名地点:甘南县政务服务中心311室

咨询电话:5633030

资格审查:由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工作人员组成的资格审查小组对报名者进行资格条件初审,审查五官是否端正、有无口吃等,经审查合格者方可报名。

(三)笔试

“一窗式”综合受理窗口考试内容为语文基础知识,满分为100分。

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到低按招聘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人选,进入上机打字测试,要求打字速度每分钟不得低于30字,达不到标准的淘汰,按笔试成绩由高至低依次递补进行打字测试。

(四)公示

对拟聘人员在甘南县政府网公示3天。期满无异议者,按照聘用管理程序办理聘用手续,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与之签定聘用合同。

(七)聘用

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满组织相关人员对新聘用人员的思想政治素质、道德品质及遵守法律法规和业务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试用期考核合格的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聘用合同期为三年,聘用期满经考核合格的,根据工作需要经双方协商可以续聘。

五、工作要求

(一)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行职责,保证招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

(二)发现违反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

附件:甘南县政务服务中心公开招聘合同制工作人员岗位计划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