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公教育旗下网站-【考考公务员网】(www.kkgwy.com)更简洁易记!

考考公务员网

首页 > 招考信息 > 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

2019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引进12人

2018-12-18 10:47:55事业单位15 收藏
2019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引进12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12月21——22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为进一步加

2019浙江省衢州市常山县事业单位紧缺急需人才引进12人公告已公布,报名时间:12月21——22日。华图事业单位考试网特别整理了2018浙江事业单位考试公告,助考生顺利通过考试。以下是公告详情:

为进一步加大人才引进力度,提高人才队伍素质,助推我县事业发展,根据《常山县高层次、紧缺急需人才引进(暂行办法)》 和《关于同意2019年部分事业单位招聘紧缺急需人才计划的批复》(常政办发【2018】198号)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引进紧缺急需人才12名(具体计划详见文末附件1)。

一、招聘范围

1、原“985工程”、“211工程”高校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学历且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2、“一流学科建设”高校“一流学科”专业的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且取得学士学位的毕业生;

3、全日制普通高校研究生且取得硕士及以上学位的毕业生;

4、前述1、2所指高校不含独立二级学院。

二、招聘岗位和专业

招聘岗位和专业见附件1,其中常山县政府投资项目评审中心“评审中心”岗位、常山县交通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工程管理”岗位、常山县公路管理局“工程养护”岗位和常山县城市建设项目管理办公室“工程管理”岗位的土木工程专业报名者按岗位集中组织专业测试。

三、招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质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良好的职业道德素质,服从单位工作安排;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3年12月12日以后出生,依次类推),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可放宽至40周岁以下;

4、身体健康;

5、户籍不限。

四、录用待遇

应聘者一经录用,列事业单位编制管理,实行聘用制,签订聘用合同,首期合同年限不少于5年。工资福利待遇按照《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规定执行,并按照人才层次享受《智汇常山》的相关政策。

五、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筛选、专业测试、体检、考核、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1、信息发布

本次招聘活动通过常山政府网(www.zjcs.gov.cn)、常山县新闻网(http://csnews.zjol.com.cn)向社会发布招聘信息。

2、报名

报名采取网上报名、现场报名两种形式。

网上报名。报名者请下载填写《2019年常山县事业单位招聘紧缺急需人员报名表》(附见2),并将相关资料发送至:540610420@qq.com。

现场报名。由县委组织部、县人力社保局组织到相关高校组织开展,现场报名具体时间、地点安排如下:

辽宁大学 时间:2018年12月21-22日

其它高校现场报名具体时间,请关注网站公告或电话咨询。

报名者需提供相关资料:身份证,就业协议书、就业推荐表、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党员(预备党员)证明,普通话等级证,英语等级证,计算机等级证,各类获奖和荣誉证书,学校出具并盖章的学业成绩表等,研究生还需提供本科学历学位毕业证书以及其它能证明个人相关能力水平的证书或材料。

3、资格审查

由组织人事部门对报考者的资格条件进行审查,并按一定比例筛选确定考核对象。报考者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材料不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4、专业测试

组织入围对象进行专业测试,具体了解综合素质、专业素养、岗位匹配度、素质潜能等方面的表现(具体时间、地点以电话或短信等形式通知)。

5、体检

按招聘岗位1:1比例组织应聘对象进行体检。体检工作按人社部、国家卫计委、国家公务员局《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有关内容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政策执行。

拟聘用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

6、考核

按招聘岗位1:1比例组织进行考核,考核由组织人事部门会同用人单位参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组织实施。

7、公示、聘用

拟聘用人员在常山县政府网公示7天。

公示期满后,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对反映有影响聘用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对反映的问题一时难以查实的,将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报考人员放弃签约、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放弃考核或考核不合格、不能在规定时间提供报考所需相关证明文件及其他材料,取消聘用资格。

因放弃聘用或被取消聘用资格出现的人员空缺是否递补,由组织人事部门根据实际情况研究决定。

六、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引才工作,在纪检(监察)部门全程监督下由组织人事部门会同用人单位组织实施。

2、在招聘过程中,因报名情况、生源质量等原因出现空岗情况,招聘单位有权对招聘计划作出调整。

联系方式:常山县人力社保局(胡女士) 0570-5018781

常山县委人才办 (唐先生) 0570-5016142

附件:

1.2019年常山县部分事业单位招聘紧缺急需人才计划表

2.2019年常山县事业单位招聘紧缺急需人才报名表